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過濾設備

上海恆歌鋁框全金屬網過濾器 1上海恆歌鋁框全金屬網過濾器 2上海恆歌鋁框全金屬網過濾器 3上海恆歌鋁框全金屬網過濾器 4上海恆歌鋁框全金屬網過濾器 5
  • 上海恆歌鋁框全金屬網過濾器 1
  • 上海恆歌鋁框全金屬網過濾器 2
  • 上海恆歌鋁框全金屬網過濾器 3
  • 上海恆歌鋁框全金屬網過濾器 4
  • 上海恆歌鋁框全金屬網過濾器 5

上海恆歌鋁框全金屬網過濾器

型號:全金属过滤网
品牌:上海恆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過濾設備
標籤︰過濾網 , 空氣過濾器 , 新風過濾網
單價: ¥5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恆歌電子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嘉定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02/16

產品描述

  • 可清洗全金屬網過濾器    (單價 45-85元)

上海恆歌全金屬過濾網採用多層擴張鋁箔網或不鏽鋼網為過濾器的專用濾材,經輾壓成波浪網形,以正確的角度彼此交叉疊合而成;多層折疊擴張是以不同的密度、孔徑由粗到細的排列,使物體通過時多次改變流動方向,增大其效率。

金屬過濾網產品具有通風量大、容塵量大、初阻力低,防火性能強;使用壽命長、經濟可靠、運行成本低;輕便的板式結構,更換簡便安全,方便用戶自行操作;有鍍鋅框和鋁合金外框供選擇;可根據用戶需求,定製非標尺寸的設備。

金屬過濾網可用於:油污分離器 油霧分離器  油霧回收機  

 油霧分離器,又名油霧回收機、油霧收集器,只是叫法不同。油霧分離器是一種安裝于CNC加工中心,清洗機、壓鑄機、CNC車床等各類機加工設備上,吸除加工腔內的油霧,達到淨化空氣,保護工人身體健康的目的。

上海恆歌金屬網過濾器還可以應用於1、空調粗塵過濾系統;2、汽車總裝車間的噴臘房過濾;3、工業空氣通風設備之初級過濾;

車間油霧過濾器;上海恆歌全金屬網過濾器主要特點:耐酸碱 ;初阻力低 ;可洗性好 ;結構堅固  ;用途:耐高溫、粗塵過濾,可用於高溫環境, 空氣過濾系統預過濾系統過濾 ;框架:白鐵皮、不鏽鋼、鋁合金 ;濾料多層次交叉縱橫的波形鋁網或不鏽鋼網組成,多層次結構,增加過濾面積;18層網孔不同的鋁箔平鋪而成,可清洗;保護網:鋁網或不鏽鋼網 ;級別:G2 ;平均計重效率:65%-70% ;阻燃標準;F1 ;終阻力:(建議)100Pa-(最大)200Pa ;最大風量:額定風量的125%;耐溫:300;

金屬網過濾器技術要點:用途:耐酸碱強度高,耐高溫的通風系統;汽車總裝車間的噴臘房過濾特性:阻力低,可反復清洗類型:全金屬平板式過濾器過濾介質:鋁網或不鏽鋼擴張網;尺寸:本公司可根據用戶要求定製生產各種尺寸規格的金屬網過濾器;


產品圖片

上海恆歌鋁框全金屬網過濾器 1
圖 1
上海恆歌鋁框全金屬網過濾器 2
圖 2
上海恆歌鋁框全金屬網過濾器 3
圖 3
上海恆歌鋁框全金屬網過濾器 4
圖 4
上海恆歌鋁框全金屬網過濾器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恆歌電子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馬陸工業園區寶安公路2889號

電話︰
021-51028639
傳真︰
聯繫人︰
王亞林 (廠長)
手機︰
1812108686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過濾設備" 產品信息

"過濾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