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有機原料 > 羧酸鹽

石油鑽井級高粘、低粘羧甲基纖維素鈉 1
  • 石油鑽井級高粘、低粘羧甲基纖維素鈉 1

石油鑽井級高粘、低粘羧甲基纖維素鈉

型號:HV, LV
品牌:Kager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有機原料 / 羧酸鹽
標籤︰羧甲基纖維素鈉 , CMC , 石油化學品
單價: US $1400 / 噸
最少訂量:1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凯格(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天津市武清区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8/18

產品描述

羧甲基纖維素(CMC)

羧甲基纖維素(CMC)白色,無味,少量,無毒,不易燃的細粉。 CMC是天然纖維素的化學改性。它溶解水,使粘膠和透明,控制水分流失。 CMC具有高粘度(LV)和低粘度(LV)。

應用

CMC Oil Drilling等級具有高取代度和良好的均勻性。

1.用於淡水,海水和飽和鹽水的水基泥漿中:

用量少,產量高;良好的抗鹽和抗菌性能;減少液體流失,提高粘度;強大的流動控制和暫停能力。

2.用於鑽井液

保護油井壁,防止泥漿流走,帶走麵包屑;保護鑽頭,提高鑽孔速度,延長使用週期;減少流體損失和泥餅的厚度;對頁岩水化有很強的抑製作用。

3.用於固定液

保護油井壁;阻止液體進入毛孔和裂縫;控制流體粘度和重物懸浮;防止液體流失

4.用於壓裂液

將填料塞入油井裂縫,建立滲透通道;控制流體進入油井結構,以減少流體損失和降低壓力。

用法:直接加泥或膠水配製。

規格

我們公司的信息

 

凱格(天津)科技發展有限公司(KTD)是一家年輕而充滿活力的公司,專業從事油田特種化學品,固控設備,精鍊化學品,廢物管理與工程,油田設備備件及工具。

憑借領先的研發能力和製造能力,我們的目標是為客戶創造價值。

Kager的設備和備件容量,擁有超過8年的經驗,我們生產和供應各種設備,包括Shale Shaker,Shale Shaker Screen,Vacuum Degasser。 Decanter Centrifuge,Desander,Distiller防爆電動控制面板,泥漿攪拌器,泥漿槍,泥漿攪拌器,油水分離器,螺杆泵。在股東的濃厚興趣下,公司投資于工程產品和材料以及化學添加劑的研發。我們的工程部門從事鋼絲和繩索,安全密封,鑽杆,彎頭,軟管和挂鉤。

Kager的油田特種化學品容量,自2008年以來,Karger Chem整合了她的研發和聚合物製造能力,我們可靠的產品不斷創造鑽井,固井,酸化,壓裂,油氣處理,運輸,精鍊和水處理的價值。

例如我們的石油鑽井泥漿系統已經取代了美國着名的中國陸上和海上鑽井。我們的CorrTEC系列酸性緩蝕劑被客戶認為是最好的防腐劑。 Kager Chem是中國着名的壓裂化學原料供應商之一。

Kager Chem的商品化學品包括磺化瀝青,磺化瀝青鉀,羧甲基纖維素鈉(CMC),苯扎氯銨,木質素磺酸鹽,羥乙基纖維素(HEC),氯化鈉和黃原膠。分子篩,催化劑和鋁陶瓷球。

聯繫我們

聯繫人:Kelly Wang

電話:+8615302181956

電話:+ 86-22-60992323

電子郵件:kelly@kagerindustrial.com

Skype /Whats APP:+86 15302181956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石油鑽井級高粘、低粘羧甲基纖維素鈉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凯格(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天津市武清開發區福源道北側創業總部基地馨凱廣場5號樓4層401室

電話︰
86-022-60992323
傳真︰
86-022-60992323
聯繫人︰
王閃閃 (銷售經理)
手機︰
15302181956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羧酸鹽" 產品信息

"羧酸鹽"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