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 其它門

南京木門定製 1南京木門定製 2南京木門定製 3南京木門定製 4南京木門定製 5
  • 南京木門定製 1
  • 南京木門定製 2
  • 南京木門定製 3
  • 南京木門定製 4
  • 南京木門定製 5

南京木門定製

型號:TYF-00
品牌:特億福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門 / 其它門
標籤︰南京木門 , 南京木門廠 , 南京木門廠家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南京特億福木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南京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7/22

產品描述

南京木門定製_南京木門廠,南京特億福木業有限公司為您提供服務。咨詢:189   5174   4567

南京特億福木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集設計,製造,安裝于一體的專業製作木門的公司。我們目前主要生產各類南京木門,南京木飾面,南京實木門,南京櫥櫃門,南京酒店傢具等各種木製品。 

白色南京木门 (1)
我們目前由多名經驗豐富的結構工程師組成的研發設計部,企化部,加盟商服務部,生產管理部,技術培訓部,油漆產品研究室,物流調度等部門,均有專人負責。我們生產的南京木門,南京木飾面,南京實木門,南京櫥櫃門,南京酒店傢具產品結構科學,質量穩定,工藝精細,個性張揚,引領潮流。並通過了ISO9001-2000的質量體系認証。

南京特億福人深深明白:水能載舟,亦能覆舟,自己說十句好,亦不如客戶說一句行。本企業的加盟商均在客戶層中產生,能夠深入了解公司的品質,成為同舟共濟,共創鴻圖的合作夥伴。

 


南京木門定製_南京木門廠,南京特億福木業有限公司全體員工將以飽滿的熱情,給每位購門的市民提供優質的服務。

南京木門定製_南京木門廠,南京特億福木業有限公司生產的南京木門,南京室內門,南京木飾面,南京實木門,南京櫥櫃門,南京酒店傢具保証質量,歡迎各裝飾公司人才加盟合作,共同發展!


付款方式︰18951744567

產品圖片

南京木門定製 1
圖 1
南京木門定製 2
圖 2
南京木門定製 3
圖 3
南京木門定製 4
圖 4
南京木門定製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南京特億福木業有限公司

南京市雨花台區鐵心橋工業園18951744567

電話︰
86-025-18951744567
傳真︰
86-025-18951744567
聯繫人︰
吳先生 (經理)
手機︰
18951744567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門" 產品信息

"其它門"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