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家居用品 > 傢具 > 辦公家具

供應廣東精一傢具職員椅 1供應廣東精一傢具職員椅 2供應廣東精一傢具職員椅 3供應廣東精一傢具職員椅 4供應廣東精一傢具職員椅 5
  • 供應廣東精一傢具職員椅 1
  • 供應廣東精一傢具職員椅 2
  • 供應廣東精一傢具職員椅 3
  • 供應廣東精一傢具職員椅 4
  • 供應廣東精一傢具職員椅 5

供應廣東精一傢具職員椅

型號:精一家具
品牌:精一辦公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家居用品 / 傢具 / 辦公家具
標籤︰廣東精一 , 廣東精一傢具 , 廣東精一辦公傢具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精一傢具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6/15

產品描述

廣東精一傢具有限公司于2008年成立于中國傢具材料重鎮順德龍江,主營現代辦公轉椅,沙發。現廠房主要位於龍江西慶,總佔地面積60000平方米,包含常規軟體車間、特價庫存車間、伊姆斯椅車間、五金車間、注塑車間、海綿車間,總人數達到600人,月產量11萬張,是傢具行業里極具生命力的工廠,並在迅速發展中。

精一傢具一直秉承質精量實、用心製造的原則為社會提供最舒適的辦公環境。為了保証出廠的產品每一件都是匠心製造,我司培養大批專業人員對待出廠的產品進行全面檢驗,並投入多台檢測設備,嚴格按照BIFMA要求對產品進行抽樣檢測,務求讓顧客買得滿意,用得安心。

精一傢具對於“服務”也是為了使客戶得到細緻週到的服務,一直以“溝通,及時,便捷”的態度用心服務客戶。除了培養大批專業銷售人員對客戶的需求,售后提供及時幫助之外,我司還在各地設立倉庫駐點,及時服務客戶,提供便捷的物流運輸及安裝售后服務。

精一傢具視“創新”為企業發展的不竭動力,發展至今,已培養了一支年輕強大的研發隊伍,每年自主研發三十款產品,成為了市場上炙手可熱,備受推崇的產品,因此備受客戶青睞。對於創新,我們會一直保持永不止步,大膽求實的精神,為客戶提供耳目一新的優質產品。

面對飛速變化的市場環境,精一傢具將與時俱進,在產品質量上精益求精的同時,也會繼續用心服務客戶,提供更好的辦公傢具。對於產品設計,我們會吸取更多新元素,不斷開拓進取,推陳出新,滿足廣大消費者的需求,迎接更高的挑戰!


精一傢具成長曆程:
2008 年2月成立順德區龍江鎮精一傢具廠,工廠位於龍江龍首工業區,廠房面積1000平方米。
2009 年搬到西慶工業區潮海路5號,廠房面積3000平方米, 工廠更名為廣東精一傢具有限公司。
2010 年精一傢具廠房繼續擴大,租潮海路 6 號.
2011 年精一傢具繼續穩步增長。
2012 年精一傢具搬廠至潮海路 8 號,廠房面積 10800 平方米,五金車間獨立。
2013 年精一傢具加大生產力度,產品研發。
2014 年精一傢具 EA 車間獨立,租下冰鮮廠三樓產房,專做庫存特價產品。
2015 年精一傢具新增廠房面積 40000 平方米。
2016 年精一傢具廠房總面積達到 60000 平方米,新增注塑車間和海綿車間 。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供應廣東精一傢具職員椅 1
圖 1
供應廣東精一傢具職員椅 2
圖 2
供應廣東精一傢具職員椅 3
圖 3
供應廣東精一傢具職員椅 4
圖 4
供應廣東精一傢具職員椅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精一傢具有限公司

順德區龍江鎮西慶潮海路8號

電話︰
13670683639
傳真︰
13670683639
聯繫人︰
張生 (業務經理)
手機︰
1367068363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辦公家具" 產品信息

"辦公家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