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低氧銅杆連鑄連軋生產線 1低氧銅杆連鑄連軋生產線 2低氧銅杆連鑄連軋生產線 3
  • 低氧銅杆連鑄連軋生產線 1
  • 低氧銅杆連鑄連軋生產線 2
  • 低氧銅杆連鑄連軋生產線 3

低氧銅杆連鑄連軋生產線

型號:UL+Z-1900+255/1
品牌:博創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低氧銅杆 , 廢銅再生利用 , 連鑄連軋機組
單價: ¥300000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德陽富華機電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四川省德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7/16

產品描述

  1. 機組用途及組成

本機組是採用連鑄連軋的工藝方法生產φ8mm低氧光亮銅杆,原材料為電解銅或廢舊紫銅。本生產線由一台或二台60噸反射爐、五輪式連鑄機、牽引機、滾剪機、校直刨角機、打毛機、連軋機、收杆裝置、電控系統等組成。如用電解銅則配用16/小時熔銅豎爐和10噸保溫爐。

  1. 簡單工藝流程

一級和二級廢紫銅(加料)→反射爐(熔化和精鍊)→流槽(熔體保護)→澆煲→連鑄機 (鑄坯)→鑄坯處理裝置(滾剪→校直→去角→除屑)→進軋裝置(主動送料)→連軋機(軋杆)→銅杆冷卻裝置(表面還原)→連續繞杆裝置(預成型)→梅花式收線裝置(銅杆成卷)

3.  原材料(廢舊紫銅)的要求

 使用舊紫銅作原材料,必須使用一級或二級以上的廢紫銅。注:ppm含量即百萬分之一。

1).優級廢銅 ( Pb<100ppm  Sn<300ppm,   Ni<50ppm,   Zn<50ppm,  Fe<50ppm  Sb<20ppm)由乾淨的,不鍍錫的,非合金的銅線纜組成,它必須不含易碎的燃燒后的線。

2).二級廢銅 (Pb<1000ppm,  Sn<800ppm,   Ni<150ppm,   Zn <300ppm,  Fe< 500ppm,  Sb<100ppm  S<200ppm)由小直徑的非絕緣銅線組成。通常有電話線,帶清漆或紙絕緣的銅排銅線,以及或粗或細的乾淨紫銅管棒。

     入爐的原材料按以下比例: 60%一級銅 + 40%二級銅

 4.   生產線主要技術參數

1).  生產銅杆直徑:                φ8  mm  

2).  生產能力:                    14-16  t/h

3).  成圈重量:                    3.0-5.0 t

4).  主要設備總尺寸:               40×7.8×6.1  m (不包括熔爐及循環冷卻過濾系統)

5). 主要設備總重量:               85  (不包括熔爐)

6). 主要設備總功率:               600   kW(不包括熔爐)


產品圖片

低氧銅杆連鑄連軋生產線 1
圖 1
低氧銅杆連鑄連軋生產線 2
圖 2
低氧銅杆連鑄連軋生產線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德陽富華機電設備有限公司

德陽市區北街習藝巷1-3-7

電話︰
086-838-2301029
傳真︰
86-838-2301029
聯繫人︰
陳富貴 (總經理)
手機︰
1588366545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