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污水處理設備

氨氮吹脫塔 1氨氮吹脫塔 2
  • 氨氮吹脫塔 1
  • 氨氮吹脫塔 2

氨氮吹脫塔

型號:LVADCT
品牌:綠逸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污水處理設備
標籤︰氨氮吹脫塔 , 氨吹脫塔 , 氨吸收塔
單價: ¥268888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宜興市綠逸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无锡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04/20

產品描述

      氨氮廢水排入水體不僅引起水體營養化、造成水體黑臭,而且將增加給水處理的難度和成本,甚至對人群及生物產生毒害作用。 我廠開發的氨氮處理系統通過將氨氮吹脫和吸收塔淨化等多項技術組合起來,處理不同濃度的氨氮廢水,可以將10000mg/L以上的氨氮廢水處理到排放要求。處理后的氨氮濃度在15mg/L以下,達到排放標準。是一種能夠兼顧流程簡單、投資省、技術成熟、控制方便以及無二次污染等特點的氨氮處理系統。傳統氨氮吹脫出來的氨氣隨空氣進入大氣,仍然容易引起二次污染,我公司在氨氮吹脫塔后又設置了吸收塔,從而使排向大氣的空氣為淨化后的氣體,無污染。

      應用領域:1.醫藥、農藥化工廢水;2.垃圾填埋廠滲濾液;3.化肥生產廢水;4.焦化行業廢水;5.稀土冶煉廢水;6.生活污水。7,電子科技等。

     設計原理說明 :  氨氮在廢水中主要以銨離子(NH4+)和游離氨(NH3)狀態存在,其平衡關係如下所示: NH3+H2O—NH4+ +OH- 這個關係受pH值的影響,當pH值高時,平衡向左移動,游離氨的比例增大。常溫時,當pH值為7左右時氨氮大多數以銨離子狀態存在,而pH為11左右時,游離氨大致占98%,游離氨易於從水中逸出,如加以曝氣的話,則可以促使氨從水中逸出,其中,PH是效果關鍵。


產品圖片

氨氮吹脫塔 1
圖 1
氨氮吹脫塔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宜興市綠逸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宜興市高塍鎮環保城18幢8號

電話︰
86-0510-87754343
傳真︰
86-0510-87070163
聯繫人︰
梁賀君 (經理)
手機︰
1386151579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污水處理設備" 產品信息

"污水處理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