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覽會招展

天津糖酒會 1天津糖酒會 2
  • 天津糖酒會 1
  • 天津糖酒會 2

天津糖酒會

型號:标准展位
品牌:天津糖酒會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覽會招展
標籤︰天津糖酒會
單價: ¥260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9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邁世展覽展示服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闵行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7/01

產品描述

第101屆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

主辦單位: 中國糖業酒類集團公司/天津市人民政府
承辦單位:中糖新世紀國際會展(北京)有限公司
展會時間:2019年10月24日-26日
參展聯繫:鄧文輝 181 1716 8317
舉辦地點:天津梅江會展中心

一、展會簡介:

    有着中國酒類行業“風向標”、食品行業“晴雨表”之稱的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始於1955 年,曆時64年,2019年秋季將迎來101屆展會,是中國食品酒類行業曆史悠久、規模龐大、影響深遠的展覽會。
    全國糖酒會由中國糖業酒類集團公司主辦,一年兩屆,分春、秋兩季舉行。 目前,每屆糖酒會的展覽面積均在15萬平方米以上,參展企業 4000家左右,專業採購商達 15 萬人,成交總額 200 億元左右,是中國食品和酒類行業規模最大、 影響最廣的展覽會,被業內人士稱為“天下第一會”。
    為行業進步和社會發展服務,是糖酒會不變的宗旨。糖酒會始終致力于將自 身打造為業內最佳的產銷對接平台、營銷體系構建平台、信息發布與交流平台、 品牌宣傳與傳播平台、投資貿易與合作平台,不僅為參會廠商創造滿意的交易洽 談環境,更積極提供國際一流水準的高品質配套服務;不僅是商品交易、展覽展示的場所,更是業內交流信息、增進友誼、推動技術進步與產品創新的重要舞臺。同時,全國糖酒會不斷與時俱進,加大改革和創新力度,努力推進自身的國 際化進程。近年來,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推出的“葡萄酒及國際烈酒館”、“進 口食品專區”、“國際食品機械及包裝展區”等新項目,不僅為國際廠商提供了 集中展示與交流的平台,同時使得全國糖酒會的國際影響力與日俱增。
    2013年,根據食品產品發展的技術創新新需求,為加大全國糖酒會的國際化進度,故創立國際機械專區,專區彙集行業頂尖噴碼及標識設備、檢測及稱重設備、自動化包裝設備、機器人及后道解決方案、飲料等液體食品加工技術設備及通用技術設備以幫助食品企業實現轉型升級,激發行業創新力量,用創新驅動改革,用技術促進發展。
FMPM國際機械專區定位
    >春季:中國食品加工及包裝機械企業直麵食品生產廠的最佳B2B平台,先進技術解決方案的引進,發布,交流平台
    >秋季:深入區域性食品生產加工基地,聚集區域市場,圍繞龍頭企業面對面行業交流平台

二、上屆回顧:

第100屆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2019年3月成都展)
展覽面積:21 萬平方米
參展企業:4000+ 
專業觀眾:約 19萬
入場觀眾:約 40萬人次
總成交額:226.67億元
    (其中,酒類(含葡萄酒及國際烈酒)成交總額為 117.4 億元,食品飲料類成交總 額為 85.6 億元,調味品成交總額為 13.5 億元,食品機械包裝類成交總額 10.17 億元。)
    糖酒會平台能夠真正幫助業內企業發現商機,拓展市場,建立健全營銷體系, 提升銷售業勣,對於食品、酒類及相關產業的影響力越來越大。

三、展區專業規劃:

六大展區SIX EXHIBITION AREAS

· 葡萄酒及國際烈酒展區 ·

· 酒類展區 ·

· 食品飲料展區 ·

· 調味品展區 ·

· 食品機械展區 ·

· 包裝展區 ·

四、FMPM國際機械專區展品範圍:

>  系統集成及后道解決方案   >  自動化包裝機

>  檢測及稱重                       >  冷鏈技術及零售物流

>  噴碼標識                          >  灌裝機及解決方案

>  切割清洗                          >  其他

五、觀眾範圍:

>  休閑食品及烘焙   >  飲料及乳制品

>  調味品                >  酒類

>  肉制品                >  農副食品

>  水產品

六、參展聯繫方式: 

第101屆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組委會
聯繫人:鄧文輝
Tel:021-6090 8227
手機:1811716 8317
E-mail:wh.deng@masterexpo.cn


產品圖片

天津糖酒會 1
圖 1
天津糖酒會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邁世展覽展示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市閔行區報春路229號206室

電話︰
021-60908227
傳真︰
021-60908227
聯繫人︰
鄧文輝 (銷售經理)
手機︰
1811716831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展覽會招展" 產品信息

"展覽會招展"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