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化學試劑

尼古丁可替寧煙碱快速檢測試劑 1尼古丁可替寧煙碱快速檢測試劑 2
  • 尼古丁可替寧煙碱快速檢測試劑 1
  • 尼古丁可替寧煙碱快速檢測試劑 2

尼古丁可替寧煙碱快速檢測試劑

型號:尼古丁检测试剂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化學試劑
標籤︰尼古丁 , 可替寧檢測試劑 , 可替寧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徐州創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徐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6/28

產品描述

【產品名稱】

名稱:尼古丁可替寧煙碱快速檢測試劑

通用名稱:尼古丁檢測試劑盒(膠體金法)

英文名稱:Cotinine Diagnostic DevicesColloidal Gold

 

【包裝規格】25人份/

 

尼古丁可替寧煙碱快速檢測試劑預期用途】

尼古丁檢測試劑盒(膠體金法)能定性檢測人尿液中是否含有尼古丁。適用於藥物濫用的初篩,氣相色譜/質譜(GC/MS色質聯機)是目前較好的確認分析方法。尼古丁(COT)是一種存在於茄科植物(茄屬)中的生物碱,也是煙草的重要成分。尼古丁會使人上癮或產生依賴性,重複使用尼古丁也增加心臟速度和升高血壓並降低食慾。大劑量的尼古丁會引起嘔吐以及噁心,嚴重時人會死亡。

 

【檢驗原理】

 本品採用免疫層析分析技術及抗體抗原的高度特異性反應原理,定性檢測尿液中的尼古丁及代謝物。

測試時,將試劑盒與尿液接觸,在毛細效應下尿樣隨之向上層析。若標本尿液中的尼古丁及代謝物的含量小於其檢測閾值時,膠體金抗體不能與相應尼古丁及代謝物結合完全。這樣,膠體金抗體在層析過程中會被固定在NC膜上的尼古丁偶聯物結合,在檢測線(T線)會出現一條紫紅色條帶。若尿樣中尼古丁及代謝物濃度大於其檢測域值時,膠體金抗體與相應尼古丁及代謝物全部結合,從而在檢測線(T線)因為競爭反應不會與尼古丁偶聯物結合而不出現紫紅色條帶。陰性尿樣在檢測過程中由於缺少抗體抗原競爭反應,將會在檢測線(線)出現紫紅色條帶。無論相應尼古丁及代謝物是否存在於尿樣中,質控線(C線)均出現一條紫紅色條帶。質控線(C線)所顯現的紫紅色條帶是判定是否有足夠尿樣,層析過程是否正常的標準,同時也作為試劑的內控標準。

可替寧(COT)的檢測閾值為200 ng/ml

 

【主要組成成分】

本試劑盒主要由塑料大卡、硝酸纖維素膜、聚酯膜、玻璃纖維、濾紙等成分組成。

其中硝酸纖維素膜上包被了BSA-COT抗原聚酯膜上包

被了膠體金標記的抗COT單克隆抗體和抗鼠多克隆抗體。

 

【儲存條件及有效期】

原包裝存儲于2-30℃,避光乾燥處,忌冷凍。

有效期24個月。

 

【樣本要求】

收集尿樣標本必須在潔淨、乾燥不含有任何防腐劑的塑料尿杯或玻璃容器內進行。如尿樣混濁,需先離心、過濾或待其沉澱后取上部清液檢測。若不能及時送檢,尿樣標本在2-8℃冷藏可保存48小時。長期保存需冷凍于-20℃,忌反復凍融。

 

【檢驗方法】

測試前首先須完整閱讀使用說明書,使用前將試劑盒和尿樣標本恢復至室溫。

1.從原包裝鋁箔袋中取出試劑盒1小時內儘快使用。

2.將試劑盒置於乾淨平坦的台面上,用塑料吸管垂直滴加3滴無空氣泡的尿樣(約100 ul)于加樣孔內。3.等待紫紅色條帶的出現,5分鐘時讀取測試結果。10分鐘后判定無效。

【參考值(參考範圍)】

本品經証明定性檢測人尿樣中的尼古丁。尼古丁的最低檢出量不高于200 ng/ml

 

【對檢驗結果的解釋】

陽性(+):僅質控線(C線)出現一條紫紅色條帶,檢測線(T線)無紫紅色條帶出現。

陰性(-): 兩條紫紅色條帶出現。一條位於檢測線 線)另一條位於質控線(線)。檢測線和質控線的強度可 能不一致。

無效:質控線(線)未出現紫紅色條帶,表明不正確的 操作過程或測試板已變質損坏,需用新的測試板重新測試。

注意:測試區(T)內的紫紅色條帶可顯出顏色深淺的現 象。但是在規定觀察時間內,不論該色帶顏色深淺,即使只 有非常弱的色帶也應判定為陰性結果。

【該檢驗方法的侷限性】

1.此產品僅是一種定性的篩選鑑定,不能確定尼古丁在 尿樣中的含量。

2.由於操作失誤,或標本中存在干擾物質,有可能導致 檢測結果錯誤。

3.尿樣中若含有明礬、漂白劑,可能在分析操作方法正 確的情況下也會產生判讀錯誤。

4.如判斷結果為陽性,必須送檢測機構進行氣相色譜質譜(GC/MS 氣質聯機)確認分析。

 

【產品性能指標】

靈敏度 本品經証明能定性檢測尿液中毒pin及其代謝物。

檢驗項目 閾值
可替寧 200ng/ml

1.特異性 一些藥物在尿液中達到某值時會使檢測試劑檢驗結果為 陽性,引起交叉反應,各藥物濃度值列舉如下:

產品成分 濃度
可替寧(COT 200 ng/ml 
產品成分 濃度 
可替寧(COT)  200 ng/ml
尼古丁  6000 ng/ml 

下列藥物在濃度為 100 ug/ml 時不引起交叉反應:

苯丙醇胺 二氫埃托菲 水合氯醛 黃連素
乳糖 那可汀 非那西丁  去痛片
右丙氧芬 納洛酮 納曲酮 丁丙諾菲
烯丙嗎啡 奧復沙星 洛非西丁 東莨菪碱
益安口服液 康復新膠囊 正通寧片 扑熱息痛
阿司匹林 布洛芬 利多卡因 氟哌酸
氯丙嗪      
先鋒      

 

【注意事項】

本品僅用於體外診斷,適用於檢測人體尿液樣本,其它標本或溶液進行檢測可能出現異常結果 


產品圖片

尼古丁可替寧煙碱快速檢測試劑 1
圖 1
尼古丁可替寧煙碱快速檢測試劑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徐州創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云龍區綠地世紀城七期辦公樓1-417,418室

電話︰
86-0516-85779886
傳真︰
86-0516-85779886
聯繫人︰
徐天池 (業務員)
手機︰
18952117015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化學試劑" 產品信息

"化學試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