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輸送設備

千瑞低價格銷售NE型斗式提升機 1千瑞低價格銷售NE型斗式提升機 2千瑞低價格銷售NE型斗式提升機 3千瑞低價格銷售NE型斗式提升機 4千瑞低價格銷售NE型斗式提升機 5
  • 千瑞低價格銷售NE型斗式提升機 1
  • 千瑞低價格銷售NE型斗式提升機 2
  • 千瑞低價格銷售NE型斗式提升機 3
  • 千瑞低價格銷售NE型斗式提升機 4
  • 千瑞低價格銷售NE型斗式提升機 5

千瑞低價格銷售NE型斗式提升機

型號:齐全
品牌:千瑞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輸送設備
標籤︰斗式提升機 , 斗提機 , 垂直提升機
單價: ¥48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泊頭市千瑞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6/29

產品描述

NE系列板鏈斗式提升機
 
提升機是應用最廣氾的一種垂直提升設備,該機適用於中、大塊和有磨琢性的物料(如石灰石、水泥熟料、石膏、塊煤)的垂直輸送,物料溫度在250℃以下。
 
NE型板鏈斗式提升機是由國外引進先進技術研製的新產品,主要技術參數符合機械部標準(JB3926-85)。採用自流式裝料,重力式卸料.鏈條是優質合金鋼高強度板式鏈條,耐磨而可靠。驅動部分採用硬齒面減速器。NE系列板鏈式斗式提升機共有11種型號:NE15、NE30、NE50、NE150、NE200、NE300、NE400、NE500、NE600、NE800。
 
NE系列板鏈斗式提升機工作原理:
 
NE系列板鏈式斗式提升機本機系流入式喂料,物料流入料斗內靠板鏈提升到頂端,在物料重力作用下自行卸料。本系列提升機規格多(NE15~NE800共11種)提升量廣;且生產能高,能耗較低,可逐步代替其他類型提升機,其主要參數見下表。該機採用全封式機殼鏈速低,幾乎無回料現象,因此無功功率損耗少,噪聲低,壽命長。
 
NE系列板鏈斗式提升機主要結構:
 
NE系列板鏈式斗式提升機由運行部件、驅動裝置、上部裝置、中部機殼、下部裝置組成。
 
運行部件---由料斗和專用板式鏈條組成,NE30以及下採用單排鏈,NE50--NE800採用雙排鏈。
 
驅動裝置---採用多種驅動組合驅動,(依用戶實際需要而定).驅動平臺上裝有檢修架和欄杆。驅動制裝置分左和右裝兩種。
 
上部裝置---安裝有軌道(雙排鏈)、逆止器、卸料口裝有防回料橡膠板。
 
中間節---部分中間節裝有軌道(雙鏈),以防止鏈條工作中擺動。
 
下部裝置---安裝有自動張緊裝置。
 
NE系列板鏈斗式提升機主要部件特點:
 
1.上部裝置:安裝有軌道(雙排道),防止鏈條擺動,逆止器,防止料斗迴轉,物料阻滿下部機殼,卸料口裝有橡膠板防止回料。
 
2.中間節:部分中間節裝有軌道(雙排節),以防止鏈條工作中擺動,部分中間節裝有檢修門以便維修。
 
3.下部裝置:安裝有張緊裝置, NE15~NE50採用彈簧張緊,NE100~NE800採用重錘箱張緊。
 
4.上下鏈輪採用 ZG310-570。整體調質,HB229-269齒面淬火HRC40~48。
 
5.板鏈:鏈板採用 45 # HRC36~42
 
NE系列板鏈斗式提升機主要特點:
 
1.密封性好,環金污染少。
 
2.操作、維修方便、易損件少。
 
3.使用成本低,由於節能和維修少,使用成本極低。
 
4.運行可靠,先進的設計原理,保証整機運行的可靠性,密封性好。環境污染少。
 
5.結構港型號,精度高。機殼經折邊和中間壓觔,再經焊接,剛性好、外觀漂亮。
 
6.機械尺寸小,與同等提升量的其它各種提升機相比,這種提升機的機械尺寸較小。
 
7.輸送能力大,該系列提升機具有NE15~NE800多種規格。提升量範圍為15~800m3/h。
 
8.操作方便,維修少,易損件少。輸送鏈為套筒滾子鏈,誘導式重力卸料,用於各種粉狀、塊狀物粒的垂直提升。

 

 

 

 


產品圖片

千瑞低價格銷售NE型斗式提升機 1
圖 1
千瑞低價格銷售NE型斗式提升機 2
圖 2
千瑞低價格銷售NE型斗式提升機 3
圖 3
千瑞低價格銷售NE型斗式提升機 4
圖 4
千瑞低價格銷售NE型斗式提升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泊頭市千瑞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河北省滄州市泊頭市窪里王鎮後趙路口北行100米

電話︰
03-17-5565027
傳真︰
03-17-8309016
聯繫人︰
史洪敏 (銷售部經理)
手機︰
1334307792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輸送設備" 產品信息

"輸送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