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汽車部件和附件

粘接蠟替代日本粘接蠟 1
  • 粘接蠟替代日本粘接蠟 1

粘接蠟替代日本粘接蠟

型號:CH0034
品牌:創航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汽車部件和附件
標籤︰粘接蠟 , 晶片粘接蠟 , 半導體粘接蠟
單價: ¥6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創航磨具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黄浦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6/29

產品描述


國產粘結蠟
替代進口的粘結蠟


上海創航採用韓國技術生產的粘結蠟,替代日化精工進口粘結蠟,已經在富士康等大型集團企業測試通過,完全可以達到進口品質,為廣大客戶降低成本,歡迎來電試用。
替代進口粘結蠟。

粘結蠟系列產品適用於各種不鏽鋼 鋁合金 等金屬材料,藍寶石襯底 窗口片半導體材料、水晶材料、磁性材料等表面加工過程中的粘結工藝。具有熱伸縮係數小的特性,使用工藝簡單的優勢。

    根據現場條件選擇合適熔點的蠟,加熱晶片承載盤至蠟的融化溫度,然後在均勻塗抹蠟在承載盤上面,放入晶片,然後在晶片施加適當壓力冷卻至室溫。既可以進行拋光加工或者其他表面加工過程。
 1、特點 高效:本產品流動性好,適合做精密拋光工藝以及以其加工過程中使用。 方便:使用工藝簡單,適用能力強,只需要適當溫度既可以使用,而且有多種熔點蠟供大家選擇。
 2、使用範圍及參數 該半導體粘結蠟適用於半導體材料如硅片,鍺片,砷化鎵,藍寶石襯底片,碳化硅,鈮酸鋰,鉭酸鋰,藍寶石,光學玻璃,特殊物體等的加工過程。本產品的熱伸縮係數小,適合作為精密加工過程中的粘結物質。
 3、使用工藝 本產品使用方法簡單,只需要選擇合適溫度熔點的蠟,加熱晶片承載盤至蠟的融化溫度,然後在均勻塗抹蠟在承載盤上面,放入需要加工的物體,然後施加適當壓力冷卻至室溫,既可以進行拋光加工或者其他表面加工過程。

粘接蠟


產品圖片

粘接蠟替代日本粘接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創航磨具有限公司

中國上海市浦東新區惠南鎮城南路1366號

電話︰
86-021-65047385
傳真︰
86-021-65047386
聯繫人︰
丁小姐 (經理)
手機︰
13524251377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汽車部件和附件" 產品信息

"汽車部件和附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