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監控器材及系統

迅天智慧安監與應急管理平台   1迅天智慧安監與應急管理平台   2迅天智慧安監與應急管理平台   3迅天智慧安監與應急管理平台   4迅天智慧安監與應急管理平台   5
  • 迅天智慧安監與應急管理平台   1
  • 迅天智慧安監與應急管理平台   2
  • 迅天智慧安監與應急管理平台   3
  • 迅天智慧安監與應急管理平台   4
  • 迅天智慧安監與應急管理平台   5

迅天智慧安監與應急管理平台

型號: XTWSE——8.0
品牌:迅天軟件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監控器材及系統
標籤︰管控軟件 , 應急管理平台軟件
單價: ¥5000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迅天软件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6/01

產品描述

一、產品描述

迅天智慧安監與應急管理平台(XTWSE)8.0——集全方位安全生產監測監控、智能控制、智能調度、智能辦公、實時通信、綜合管理于一體,適用於各行業領域安全生產的智慧監控管理一體化軟件。

產品以能夠長期正常運行的監測監控集成聯網平台為內核,整合應用互聯網+、物聯網、大數據、云計算、人工智能等先進技術,實現200多項技術創新,將智能監控與智慧管理完美融合,讓政府監管與企業管理更高效鮮活。

二、產品作用

1、企業安全生產的全方位綜合監控預警應急調度與管理。

2、集團對下屬企業安全生產的全方位綜合監控、調度與管理。

3、政府監管監察部門、行業管理部門以及其他相關部門對生產經營單位、公共場所設施安全生產的全方位綜合監管。

三、產品功能

1、基本信息管理

包括單位信息管理、區域信息管理、部門信息管理、員工信息管理、資質証書管理等系統功能。

2、安全知識管理

包括法規標準、專業知識、管理制度等內容,實現相關知識文件的上傳、下載和搜索、查閱、引用。

3、地理信息管理

具有地理信息(GIS)分類瀏覽、縮放、比例控制、導航、對象選擇、參數配置、鷹眼等功能。可實現各類業務數據和基礎地理信息的無縫啣接,在電子地圖上實時展示各類動態信息和實時監測數據,建立綜合“一張圖”和各類專題圖,提供管理決策支持和地理信息服務。

4、動態監測監控

集成整合各類監測、監控與定位系統,並遠程、實時、多級聯網,實現全方位綜合、實時、遠程監測監控和預警。各系統數據在同一平台集中展現,現場狀態一目瞭然;各系統數據集成與功能整合,實現各系統的綜合效應;各系統數據優化挖掘與功能拓展延伸,發揮各系統的超值效應;各系統集中管控、互聯互動與智能處理,簡化操作,降低操作人員勞動強度和疲勞度,提高管控能力和效率,有效防範風險。

5、車輛監控管理

包括車輛信息,車輛檢測、故障、維護、事故記錄,實時定位和行駛軌跡回放,行駛路線設置和偏離路線報警,遠程語音對講、視頻監控,速度、連續行駛時長、行駛里程、載重、溫度監測以及超時、超重、超速、高溫報警,遠程斷油鎖電等功能。實現車輛購置、登記、保險、檢測、運行、維護、報廢的全生命週期監控和管理。

6、交通監控管理

包括交通信號控制、車輛測速及違章拍照,進出車輛拍照、車流量監測和統計分析,車輛智能調度和車流導引等功能。

7、工地監控管理

包括工地安全管理、安全帽佩戴監測報警、昇降電梯超員監測報警、卸料平台超載監測報警、塔吊歪拉斜吊監測報警、揚塵超標監測報警、外排架傾斜監測報警等相關功能,實現對建設工地的現場人員作業、設備運行、揚塵、物料等情況的全方位、可視化實時監控和管理。

8、設備設施管理

包括設備設施信息、安全防護、運行狀態、故障和維護管理等功能,實現對設備設施從安裝、運行維護到報廢的全生命週期安全管理。

9、安全風險管控

包括高危企業監管、重大危險源監管、危險物品管理、危險因素管理、脆弱目標管理等功能,實現從源頭上管控安全風險。

10、隱患排查治理

包括隱患信息、隱患統計報表、隱患登記、隱患督辦、隱患催辦、隱患治理方案、隱患治理方案評審、隱患治理記錄、隱患治理評估、隱患治理自驗、隱患治理驗收申請、隱患治理驗收記錄、隱患治理恢復生產申請、隱患治理恢復生產審查、隱患複查、隱患銷案等模塊,實現隱患從登記到銷案的閉環管理,以及流程流轉自動通知和到期提示。

11、事故申報管理

包括事故信息、事故報表、事故報告、事故評估、事故督辦、事故調查、事故整改、事故責任追究、事故四不放過、事故結案等功能,實現從事故報告到結案的全程管理。

12、應急救援管理

包括應急預案管理、應急資源管理、應急指揮調度等系統功能,具有應急預案編製、評審與演練管理,以及應急救援機構、隊伍、專家、醫療機構、物資、設備設施等應急資源管理,全面提升應急指揮調度、救援、保障能力和效率。

13、職業健康管理

包括職業健康信息管理、職業危害申報管理、職業病防治管理等功能。

14、安全標準化管理

企業在線申請、監管部門在線預審、評審結果和有效期限在線查詢,並對申請和評審工作進行在線追蹤,實現標準化考核評級工作規範化,提高標準化管理水平。

15、教育培訓管理

包括培訓機構管理、考點管理、培訓計劃管理、課件管理、在線學習、在線考試等功能,實現教育培訓考試的在線管理。

16、行政執法管理

執法檢查、行政案件、行政處罰、現場執法的全方位管理,執法計劃以及自動提醒,行政案件的立案、辦理、督辦、復議、結案全程管理,執法文書的在線製作、審簽、發送和查詢打印,執法單位、人員以及執法權限管理。

17、行政許可備案管理

行政許可、審批、備案、發証、年檢、註銷的在線辦理,以及統計分析與查詢。

18、智能辦公通信

包括我的工作、協同辦公、公文管理、計劃進度管理、工作總結管理、值班管理、駐點管理、視頻會議、智能廣播、實時通信、網絡考勤等各類辦公通信系統,實現辦公與通信的全面智能化。

19、數據交互共享

實現與第三方系統平台的數據交互,與上、下級部門以及相關地區、行業、部門、單位的信息共享和互聯互通。

20、其它相關功能

四、產品效果

1、構建安全體系,落實安全責任,營造安全氛圍。

2、全面提高綜合保障、管控、應急能力和效率。

3、堵塞漏洞,防止違規,降低風險,防範事故。

4、大幅提升綜合實力形象,促進持續健康發展。

五、產品特點

1、一體化

集全方位監測監控、智能控制、智能調度、智能辦公、實時通信、綜合管理于一體。

2、智慧化

全面融合智慧管理與智能監測監控。

3、生動性

可視、動態、互動,讓管理生動活潑。

4、可靠性

能夠長期正常運行的監測監控集成聯網平台,運行穩定,安全可靠。

六、產品優勢

1、2004年開始研發,已發展到8.0,具有豐富的實踐經驗和深厚的行業積澱。

2、突破了監控集成聯網關鍵技術,能夠長期正常運行。國內自2003年開始建設安全監控聯網平台,十多年來各地建設了眾多此類項目,只有該產品真正在正常穩定運行。

3、集各類監測監控和綜合管理于一體的綜合性平台,一個平台解決了安全生產的所有問題。

4、實現了各系統的集成聯動,所有監控系統在同一界面集中展示,系統報警聯動,各系統功能互動。

5、實現了全面動態化、直觀化、智能化。

6、國家安監總局推廣。

七、應用範圍

煤礦、非煤礦山、冶金、危險化學品、石油、化工、天然氣、煙花爆竹、民爆物品、民用爆破、涉燃爆粉塵、特種設備、交通運輸、建築施工、機械製造、電力、工貿、學校、醫院、酒店、歌廳、酒吧、網吧、旅遊、林業、公共設施場所等各行業領域。

八、應用案例

產品已在全國二十多個省市區的數萬家單位成功應用,建設了一大批典型項目,取得了顯著效果。

產品得到了各級領導、專家和廣大客戶的一致好評,多次被《安全生產報》、人民網、《湖南日報》等眾多知名媒體報道。


產品圖片

迅天智慧安監與應急管理平台   1
圖 1
迅天智慧安監與應急管理平台   2
圖 2
迅天智慧安監與應急管理平台   3
圖 3
迅天智慧安監與應急管理平台   4
圖 4
迅天智慧安監與應急管理平台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迅天软件有限公司

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高普路1033號4樓(天河科技園B棟)

電話︰
86-020-87211688
傳真︰
聯繫人︰
陳再望 (經理)
手機︰
13632283788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監控器材及系統" 產品信息

"監控器材及系統"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