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醫療服務

心電信息管理系統 1心電信息管理系統 2心電信息管理系統 3心電信息管理系統 4
  • 心電信息管理系統 1
  • 心電信息管理系統 2
  • 心電信息管理系統 3
  • 心電信息管理系統 4

心電信息管理系統

型號:cardioNeQP-617M
品牌:日本光電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醫療服務
標籤︰心電網絡 , 心電管理軟件 , 心電系統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賽維亞醫療器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朝阳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7/11

產品描述

心電信息管理系統將心電圖機與醫院信息管理系統連接為一體。實現患者心電圖檢查的結果分析、自動打印及數據統計查詢等,實現心電圖檢查的智能化、自動化和規範化,減少管理漏洞,提高工作效率。同時通過WEB查詢和瀏覽報告,各終端均可自動打印心電圖報告,大大方便了醫生和病人。

具體價值總結如下:

  • 永久存儲,節約成本

心電圖熱敏紙最多只能保存5年,不滿足醫療文檔的管理要求。而應用信息化管理,可以避免心電圖保存時間短、占用空間大的弊端,更可以方便調閱、查詢和統計。用普通A4紙打印心電圖報告還能夠節約大量耗材成本。

  • 工作流程自動化

從臨床醫生下醫囑、到患者的繳費、檢查、數據上傳直至讀圖診斷心電信息管理系統都能給予很好的支持,使這些工作過程實現自動化

  • 減少工作差錯

各科室採集的心電圖可通過網絡自動傳送到心電圖室,由專業醫師統一發放檢查報告,既可以減少失誤,又方便快捷。

  • 實現心電圖在線診斷和遠程會診

分院、社區醫院的數據可通過電話或網絡傳入,實現心電圖在線診斷和遠程會診,不必派出專業心電醫師,減輕科室壓力及心電醫師的勞動強度。

  • 實現全院統一的質量控制與管理

全院統一由心電圖診斷中心出具心電圖報告,可以保証無論何時何地都能具有統一的報告診斷質量,大大降低誤診的可能,也使診療力量較為薄弱的分院、社區醫院具備與總院相同的診療水平。

  • 提高醫生診斷和科研水平

由於心電圖實現信息化管理,心電圖的各種分類、心電圖的查詢、調閱和統計都變得非常方便。利用這些資源,心內科在人員培訓、研究創新、量化管理等方面都可以很方便地開展。


產品圖片

心電信息管理系統 1
圖 1
心電信息管理系統 2
圖 2
心電信息管理系統 3
圖 3
心電信息管理系統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賽維亞醫療器械有限公司

東四環中路遠洋國際中心C座2601

電話︰
86-010-59081395
傳真︰
86-010-59081397
聯繫人︰
帖安全 (地區經理)
手機︰
1355249405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醫療服務" 產品信息

"醫療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