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隔熱、保溫材料

KTV牆體隔音吸音板 離心玻璃棉材質 1KTV牆體隔音吸音板 離心玻璃棉材質 2KTV牆體隔音吸音板 離心玻璃棉材質 3KTV牆體隔音吸音板 離心玻璃棉材質 4KTV牆體隔音吸音板 離心玻璃棉材質 5
  • KTV牆體隔音吸音板 離心玻璃棉材質 1
  • KTV牆體隔音吸音板 離心玻璃棉材質 2
  • KTV牆體隔音吸音板 離心玻璃棉材質 3
  • KTV牆體隔音吸音板 離心玻璃棉材質 4
  • KTV牆體隔音吸音板 離心玻璃棉材質 5

KTV牆體隔音吸音板 離心玻璃棉材質

型號:1200*600*50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隔熱、保溫材料
標籤︰玻璃棉板 , 玻璃棉吸音板 , 玻璃棉隔音板
單價: ¥3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000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廊坊博天保溫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廊坊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9/18

產品描述

KTV牆體隔音吸音板 離心玻璃棉材質

【博天保溫】現如今,玻璃棉板已經成為常見的一種建築材料,那為什麼玻璃棉板在工程中被廣氾應用?怎麼判斷其質量?

 

 

為什麼玻璃棉板在工程中被廣氾應用?

1、能夠吸收噪音,從而打造出來一個比較安靜的氛圍,所以說在一些高樓大廈辦公室當中使用的還是比較多的。如果我們感覺一塊棉板的面積比較大,那麼我們也可以切割之後再使用。

2、質地相對還是比較輕的,對於施工人員來說也沒有什麼太大的負擔,往往在短期之內就可以結束工程,而且它還有一定的抗老化抗腐蝕的效果,所以能夠讓整體被包圍的環境比較乾淨和健康。它還具有了一定的防火效果,遇到明火之後也不會燃燒,所以尤其適用於一些人比較密集的地方。

3、保溫和隔熱的功能,因此大多數的情況下他都被使用在外牆之上。這樣就可以在冬天的時候給室內進行保溫,但是在天氣炎熱的時候可以幫助裡面的人阻隔外界的熱量。這麼多的優點自然得到廣氾應用。

怎麼判斷玻璃棉板質量?

1、不同的材料導致他們在使用的過程當中也會有不一樣的順序,或者是因為添加的物品不一樣,有可能導致這個物品在使用的時候就會發生,使用期限變短。這這個時候人們更要區分玻璃棉板質量的好坏,更應該要了解他們在使用過程中到底應該怎樣去進行正確的使用,因為每一個產品的性質都不一樣,人們在使用之前一定要對他進行深入的了解。

2、一但產品的質量不好,那麼就有可能會延誤着工程的工期,人們在挑選的時候應該看一下這個板子中間是否有鎖,如果有那些偷工減料的情況,這個板子肯定會比其他的板子要輕。這人們在進行購買的時候可以先根據他們的重量進行一番對比,因為現在市場上出現的產品越來越多,所以他們的價格也不一樣,人們還是要通過了解以後再進行購買。

 

KTV牆體隔音吸音板 離心玻璃棉材質


付款方式︰定金加余款

產品圖片

KTV牆體隔音吸音板 離心玻璃棉材質 1
圖 1
KTV牆體隔音吸音板 離心玻璃棉材質 2
圖 2
KTV牆體隔音吸音板 離心玻璃棉材質 3
圖 3
KTV牆體隔音吸音板 離心玻璃棉材質 4
圖 4
KTV牆體隔音吸音板 離心玻璃棉材質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廊坊博天保溫材料有限公司

中國河北省廊坊市大城縣西留各莊工業園區

電話︰
86-0316-7917888
傳真︰
聯繫人︰
楊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823167917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隔熱、保溫材料" 產品信息

"隔熱、保溫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