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方盛云采DCA充電式衝擊扳手廠家批發 1方盛云采DCA充電式衝擊扳手廠家批發 2方盛云采DCA充電式衝擊扳手廠家批發 3
  • 方盛云采DCA充電式衝擊扳手廠家批發 1
  • 方盛云采DCA充電式衝擊扳手廠家批發 2
  • 方盛云采DCA充電式衝擊扳手廠家批發 3

方盛云采DCA充電式衝擊扳手廠家批發

型號:18V/双锂电
品牌:DCA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充電式衝擊扳手 , 衝擊扳手
單價: ¥663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方盛云采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大兴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7/03

產品描述

如何使用衝擊扳手

衝擊扳手的動力包括空氣壓縮機和電動型。兩者都以相同的方式使用,電動型適用於帶有出口的環境,並且空氣壓縮機甚至可以在不能保証電力的地方使用。

使用前請檢查是否有異常。讓我們檢查一下扳手的損坏或開裂,扳手體安裝螺栓的鬆動,氣塞螺紋的鬆動,氣塞和氣塞的磨損和損坏。另外,請確認砧座方端沒有磨損和插座磨損。

如果是氣動扳手,請準備壓縮機。由於空氣需要時間在水箱中積聚,所以在此期間讓我們更換插座以適應螺母。僅為衝擊扳手準備插座。你不能用手工製作的東西。根據需要準備好幾種方便。插座不是Kubomi上的單觸式插座,但請將插針與O形環固定在一起。在將插座連接到壓縮機之前,讓我們先將插座連接起來,並在誤拉杆時防止受傷。

如何使用只能通過拉動槓桿來轉動。請一直牢牢插入螺母背面並拉動槓桿。如果插入是甜的,將導致螺母損坏。不是在轉彎時立即轉動,而是通過逐步轉動幾個階段來更容易地工作。

對於大型卡車,公共汽車和其他大型車輪,調整扳手調整撥盤是否鬆動。將插座水平安裝到螺母上后,拉動控制杆鬆開螺母。對於車輪安裝,讓我們去除粘附在盤輪和螺母上的灰塵和沙子。在螺栓或螺母的螺紋部分塗抹薄潤滑劑,安裝一個輪子,並用手按壓螺母。請將扳手的調節轉盤拉至刻度尺,以擰緊槓桿。注意不要過度擰緊螺母並使其保持水平。最後用扭矩扳手將扭矩調整到規定的扭矩並完成。此外,如果每50至100公里進一步擰緊車輪螺母,安全性將會增加。

方盛云采www.fsyuncai.com)-鑫方盛www.xinfangsheng.com)旗下一站式工業品服務平台

 


產品圖片

方盛云采DCA充電式衝擊扳手廠家批發 1
圖 1
方盛云采DCA充電式衝擊扳手廠家批發 2
圖 2
方盛云采DCA充電式衝擊扳手廠家批發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方盛云采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北京市大興區黃村鎮海鑫北路9號(北京總部

電話︰
400-650-2828
傳真︰
400-650-2828
聯繫人︰
李經理 (經理)
手機︰
400-650-282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