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工業鍋爐及配件

農用天然氣節約器 1農用天然氣節約器 2農用天然氣節約器 3農用天然氣節約器 4農用天然氣節約器 5
  • 農用天然氣節約器 1
  • 農用天然氣節約器 2
  • 農用天然氣節約器 3
  • 農用天然氣節約器 4
  • 農用天然氣節約器 5

農用天然氣節約器

型號:多型号
品牌:DINGJI鼎技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工業鍋爐及配件
標籤︰蒸汽源 , 蒸汽能源 , 蒸汽鍋爐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廣浪實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松江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7/03

產品描述


  鼎技即開式蒸汽源,是自主研發的高新科技產品,公司憑借此產品榮獲高新科技企業稱號。依托公司超強的創新能力,先後推出多款領先業界的高科技產品。機器結構有CPU主控系統、智能雙熄火保護系統、合金熱交換器、水氣分離器、熱泵、強排風、智能控制總成,等要件構成。整機系統採用不鏽鋼材料,冷機開機五秒產生蒸汽,節能效果明顯,安全體積小,大功率模塊化使用方便。目前國內已擁有三千多個案例,客戶反映良好且為客戶省下相當可觀的運行費用,成為目前市場上最具有競爭力的節能蒸汽設備之一。
  鼎技即開式蒸汽源,採用合金翅片熱交換器,吸熱速度快,熱轉換效率高,是傳統容器類蒸汽發生器的五到十倍。五秒內即可產生蒸汽,具有安全,快速,節能,環保,耐用等特點,完全符合我國資源,能源,環境長期可持續發展的戰略方針。
  鼎技即開式蒸汽源,無內膽結構、非壓力容器、不屬於特種設備範疇、沒有危險性、可就近安裝、無需辦理鍋爐証和年審。搭配三級預處理反滲透純水設備,可徹底解決水垢隱患,一鍵操作,智能控制,具有鍋爐、傳統蒸汽發生器無法比擬的優勢,因此是代替鍋爐的極佳產品之一,是一項極具開發、應用和推廣的節能環保的新技術產品,具有廣闊的市場發展空間。
  規格:860X330X760,1600X1000X1180,1600X1000X1850,2080X1000X1870


產品圖片

農用天然氣節約器 1
圖 1
農用天然氣節約器 2
圖 2
農用天然氣節約器 3
圖 3
農用天然氣節約器 4
圖 4
農用天然氣節約器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廣浪實業有限公司

中國上海市松江區永豐街道金玉路1138號B棟二樓

電話︰
86-021-67733617
傳真︰
聯繫人︰
羅輝 (銷售部經理)
手機︰
1381832940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工業鍋爐及配件" 產品信息

"工業鍋爐及配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