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覽會招展

2020盟享加中國特許加盟展北京站 1
  • 2020盟享加中國特許加盟展北京站 1

2020盟享加中國特許加盟展北京站

型號:中国特许加盟展北京站
品牌:2020年4月5-7日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覽會招展
標籤︰2020北京加盟展
單價: ¥16200 / 個
最少訂量:1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博龍展覽服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长宁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7/05

產品描述

2020中國特許加盟展北京站
時間:2020年4月5-7日   地址:中國國際展覽中心新館
展位預定:何先生 15210251573(同微信)  QQ: 1756669886
主辦單位:北京盟享加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智霖博雅展覽有限公司 北京智信恆成展覽有限公司
支持單位:中國連鎖經營協會
展會背景:
5800+特許品牌都已選擇
已連續舉辦21年55場
1250,000+專業投資人信賴
覆蓋80余行業業態
最長時間合作企業達21年
權威行業協會主辦
70%以上特許百強品牌選擇
超過90%企業表示滿意
全球一流的專業特許加盟展
盟享加·中國特許加盟展曆經21年市場沉浮,憑借專業的展會運作和精準高成效的需求對接,成為國內辦展年限最長的特許加盟展覽會,也成為全球同類展會中展覽規模最大的特許加盟展覽。展會已舉辦55屆,2020年北京站將於4月5-7日在中國國際展覽中心新館舉辦,總展出面積將達到50000平米。
盟享加·中國特許加盟展是中國連鎖經營協會唯一指定加盟展。中國連鎖經營協會是國內連鎖領域唯一的全國性行業組織,擁有會員企業1000余家,包括特許加盟企業、本土和跨國零售商、供應商等,每年發布《中國特許連鎖100強》報告,推動特許經營政策標準制定與實施。在協會的支持下,盟享加·中國特許加盟展秉持以推動特許加盟健康發展為宗旨,以高標準審核參展企業,獲得70%以上特許百強品牌信賴支持,肯德基、福奈特、全聚德、便宜坊、永和豆漿等品牌伴隨展會成長壯大,並為唯一參展加盟展。
自1999年首屆在北京舉辦以來,盟享加·中國特許加盟展累計參展品牌超過5800家,現每年已有超千家企業選擇盟享加·中國特許加盟展進行品牌展示、招商宣傳、商務對接等等,超過90%以上的企業表示對參展效果滿意,達到預期值。
中央電視台、人民網、新華網、央廣經濟之聲、中新社、中國經營報、經濟觀察報、南方都市報、廣州日報、第一財經周刊、楚天都市報、揚子晚報、搜狐財經、北京衛視、東方衛視、廣東衛視、湖北衛視、金融界、銷售與市場、商界、中國商界、中國証券報、騰訊財經、和訊財經……盟享加·中國特許加盟展與全國各地數百家行業權威專業媒體有着深度合作,每年都對展會進行全方位權威報道。

展出範圍:
餐飲業
中式快餐、中式正餐、西式正餐、西式快餐、火鍋、咖啡館、日韓式餐飲、特色小吃、休閑飲品、酒吧、輕餐飲等
服務業
儿童娛樂、母嬰服務、家居裝飾、家政保潔、教育培訓。金融投資。
連鎖酒店、美容美體、汽車維修美容、圖文影像、洗衣洗染、休閑娛樂、健身保健、房屋中介等
零售業
超市、便利店、專賣店(烘焙、茶葉、服裝、圖書、音像制品、禮品飾品、家居用品、辦公用品、化妝品、眼鏡、酒類、食品、營養品、醫藥類)、自助設備、互聯網產品、海外購等
服務商
咨詢機構、地產開發商、律師事務所、設施設備、商業設計、IT服務等。國外展團

參展條件
參展企業須符合《商業特許經營管理條例》的相關規定;具有獨立法人資格;擁有有權許可他人使用的註冊商標、經營模式和專有技術;擁有兩家以上直營店並成功運作一年以上;具有完備的操作手冊、無虛假內容的加盟宣傳手冊及合同文本;具備向加盟者提供長期經營指導、培訓和督導服務的能力;具有穩定的、品質可靠的供貨系統。

展位預定:
展位預定:何先生 15210251573(同微信)  QQ: 1756669886


產品圖片

2020盟享加中國特許加盟展北京站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博龍展覽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市閔行區鶴坡南路56弄9號703室

電話︰
86-021-54845525
傳真︰
86-021-33275389
聯繫人︰
柴鑫 (經理)
手機︰
1348208150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展覽會招展" 產品信息

"展覽會招展"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