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塗料和油墨

感溫變色油墨噴塗塑料用 1
  • 感溫變色油墨噴塗塑料用 1

感溫變色油墨噴塗塑料用

型號:Q326
品牌:千色變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塗料和油墨
標籤︰感溫油墨 , 溫變油墨 , 熱敏變色油墨
單價: ¥450 / kg
最少訂量:2 kg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千色變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7/08

產品描述

溫變油墨又稱熱感變色油墨,感溫變色油墨,熱敏變色油墨、和示溫油墨。

公司生產的溫變油墨分為三大類:

可逆溫變消色油墨:常溫下顯示某種特定顏色,經加溫后顏色消失變為無色,冷卻后立即恢復到原有顏色,因其變化過程可逆;

可逆溫變發色油墨:在常溫下顯示無色,經加溫后變為另外一種顏色,冷卻后又恢復為原來的無色,因其變化過程可逆;

可逆溫變轉色油墨:油墨在常溫下顯示顏色,加溫后變為另外一種顏色,因其變化過程可逆;

油墨特點:半光、耐膠水、高耐汽油、耐划傷、精細印刷性好。

技術參數:

油墨細度:7um

油墨特點:耐遷移、耐磨   油墨粘性:2-30000MPA.S

如附着力不佳時,請根據編號加入3-5%的900固化劑來增加附着力。

乾燥速度:表干:25度10-15分鐘或60分鐘3-5分鐘

實幹:25度24小時或60度15分鐘

基本顏色:黑色、黃色、大紅、朱紅、玫紅、桃紅、金黃、紫羅蘭、土耳其藍、藍色、寶藍、綠色、橙色、紫色等,其它顏色可以根據實物或潘通色卡號調色。

 

可逆消色溫變油墨:可生產溫度:13~65℃ ,也可有色變有色

可逆顯色溫變油墨:可生產溫度:只可生產55度60℃

油墨性狀:外觀為半透明液體狀態,為油性油墨。顏色豐富色差變化明顯的優點。

可用印刷方式:絲網印、UV柔印、凹印、膠印、移印、轉印等, 印刷背景建議使用白色或淺白色系,可提高顏色變化的差異度。

可承印物:紙張、布料、金屬、玻璃、陶瓷、塑料。

應用範圍:防偽標籤、酒類包裝防偽、香煙、食品、飲料等產品標識牌的特種包裝印刷

使用方法/注意事項:

1、乾燥方式:自干、烤干、UV固化(150度溫度20-30分鐘)

印刷背景建議使用白色或淺白色系,可提高顏色變化的差異度。
2、網版選擇:網目大小選擇在150目-200目之間。

3、稀釋劑: 使用時可用相應的稀釋劑稀釋10%。(也可定製水性油墨,並用水稀釋)

4、儲存:感溫變色油墨應密封儲存於密閉、乾燥、陰暗處,避免陽光直射。

5.使用前請將油墨充分攪拌均勻,以防止油墨中添加的特效助劑產生分離現象。

6.印刷前先考慮去除印材表面的油漬塵埃。

7.為達到小線、圖案、文字的較好印刷效果,請選擇150網目、可加慢干膏,以更好防止印刷墨層擴散、毛刺、模糊不清等現象。

8.印前請務必先行試印,以防止因底材種類差異會引起質量不達標的現象。

9.當印刷后引起附着不良和印刷過程不良時,請注意是不是底材中的增塑劑和其它添加劑遷移表面和靜電原因導致,建議可用酒精和白電油加以清洗。

10.稀釋劑可根據實際來調整,以滿足不同網目數、環境和其它印刷效果,油墨粘度高低等。
毒性與安全性:

感溫變色油墨對皮膚用呼吸道有輕微刺激性,搬運時應密閉,印刷操作時的環境應保持良好的通風狀況。油墨完全乾燥后,不會有異味或刺激性,符合歐盟SGS EN71-3安全玩具和食品包裝規格基準。


產品圖片

感溫變色油墨噴塗塑料用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千色變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龍華新區龍觀東路57號尚美時代大廈11樓

電話︰
86-0755-29794452
傳真︰
聯繫人︰
李珂 (銷售)
手機︰
1392528346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塗料和油墨" 產品信息

"塗料和油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