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PF-1型硬岩反擊破碎機 1PF-1型硬岩反擊破碎機 2PF-1型硬岩反擊破碎機 3
  • PF-1型硬岩反擊破碎機 1
  • PF-1型硬岩反擊破碎機 2
  • PF-1型硬岩反擊破碎機 3

PF-1型硬岩反擊破碎機

型號:PF-1214-1
品牌:錦岳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廠家直銷 , 硬岩反擊破碎機 , 高效節能
單價: ¥195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淄博錦岳機械製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淄博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7/05

產品描述

淄博錦岳機械製造有限公司位於山東省淄博市博山區。公司地理位置優越,交通便利,距濟南機場100公里,距青島港300公里。北臨世界短篇小說之王蒲松齡故居10公里,南距國家旅遊風景區原山森林公園6公里。

公司佔地面積6萬平方米,廠房面積3萬多平方米,員工168人,技術人員36人,集鑄造、機械加工、裝備製造為一體。主要生產設備有大型鑄鋼電爐10噸2座、2噸和3噸中頻爐各1座,7m*12m熱處理爐2座。主要加工設備有直徑8米、6.3米、5米、3.5米等雙柱數控立式車床7台,可承接高度4.5米,直徑1-9米,單件重量100噸以內的各種球形及異形加工件。直徑5米、3.5米、1.6米滾齒機4台,以及各種刨床、鏜床、銑床、插床、鑽床等30余台。
     主導產品:為用戶設計、製造各種型號的大型立式車床、球磨機、減速機、破碎機設備;製作水泥機械、礦山機械、烘乾設備用大齒輪、滾圈、各類異型齒輪、機械配件及各種材質鑄鋼件。產品性能可靠,規格齊全,用途廣氾,暢銷國內外。
     我公司技術力量雄厚、設備精良、檢測手段齊全,始終遵循“科技興業,質量第一,用戶至上”的宗旨,積極推行全面質量管理,產品具有質量過硬、物美價廉的優點,受到了廣大用戶的青睞。我們將以先進精良的製造設備、完善的質量管理體系和優良週到的服務與廣大新老用戶建立長期真誠的合作!


產品圖片

PF-1型硬岩反擊破碎機 1
圖 1
PF-1型硬岩反擊破碎機 2
圖 2
PF-1型硬岩反擊破碎機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淄博錦岳機械製造有限公司

山東省淄博市博山區白塔鎮萬山工業園

電話︰
86-0533-4685771
傳真︰
86-0533-4681337
聯繫人︰
馮先生 (銷售經理)
手機︰
1856099250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