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設計、加工 > 建築裝璜設計

保定沙盤模型公司 1保定沙盤模型公司 2保定沙盤模型公司 3保定沙盤模型公司 4保定沙盤模型公司 5
  • 保定沙盤模型公司 1
  • 保定沙盤模型公司 2
  • 保定沙盤模型公司 3
  • 保定沙盤模型公司 4
  • 保定沙盤模型公司 5

保定沙盤模型公司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設計、加工 / 建築裝璜設計
標籤︰保定沙盤模型公司 , 衡水沙盤公司 , 滄州沙盤公司
單價: ¥4500 / ㎡
最少訂量:1 ㎡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石家庄密克罗模型设计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石家庄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3/05

產品描述

石家莊沙盤模型公司

    模型的誕生使人們能夠從不同角度看到建築、工業乃至城市的未來構造及形態,賦予其更具象的表現形式;展館的設計與建造體現着和諧與科技、現實與夢想之間的無間關聯。把握每一個項目的精髓所在,傳承技藝,創造新知,協同合作夥伴,以清華獨特的視角,眺望宏偉遠景。

    石家莊沙盤模型公司華創沙盤公司成立于2008年,位於石家莊高新區長江大道108號,是一家集城市規劃、建築設計、建築模型及表現圖製作于一體的專業公司,公司以清華大學城市規劃的資深專家領啣,以專業美朮人員、專業計算機設計人員、高級技工為製作團隊,本着專業成就未來的理念,傾力打造建築模型行業的 專業型公司。公司首創的專業設計部門讓原來模型行業純粹的作坊式的加工製作升級到由專業人員把關——製作方案設計——模型製作的全新製作模式,從而保証了設計師的設計理念得到 詮釋

 

    以你我的獨特視角 容天地于方寸之間

 

    業務範圍主要有地產模型、工業模型、規劃模型、科研模型,案例作品涵蓋全國各地及世界五大洲。(沙盤模型公司公司先後被中國建築設計研究院、中國城市規劃設計研究院、中國科學建築設計研究院、中國航空工業規劃設計研究院、清華建築設計研究院、清華城市規劃設計研究院、北京市建築設計研究院、北京土人景觀設計公司、德國Miohael Trieb、德國“OBERMEYER”公司等評選為沙盤長期戰略合作夥伴。

 

公司以清華大學城市規劃的資深專家領啣,以專業美朮人員、專業計算機設計人員、高級技工為製作團隊,本着專業成就未來的理念,傾力打造建築模型行業的 專業型公司。(沙盤模型公司公司擁有完善的企業管理體系;一支勇於進取、銳意創新、團結奮進的員工隊伍;百余名具有相關專業及多年模型製作經驗的高級技術人員、製作師,廠區面積一千平方米,投入使用的先進的模型製作設備包括美國進口universal M25型激光切割機、GCC Laserpro激光切割機、北京精雕雕刻機等,設備實力、技術創意均處於行內領先地位。希望在未來發展中與您攜手並進。

 


付款方式︰匯款轉賬

產品圖片

保定沙盤模型公司 1
圖 1
保定沙盤模型公司 2
圖 2
保定沙盤模型公司 3
圖 3
保定沙盤模型公司 4
圖 4
保定沙盤模型公司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石家庄密克罗模型设计有限公司

河北省石家莊市高開區長江大道108號

電話︰
86-138-11189101
傳真︰
86
聯繫人︰
張經理 (經理)
手機︰
1381118910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裝璜設計" 產品信息

"建築裝璜設計"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