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復合管

螺旋焊管內襯不鏽鋼復合管 1螺旋焊管內襯不鏽鋼復合管 2螺旋焊管內襯不鏽鋼復合管 3螺旋焊管內襯不鏽鋼復合管 4螺旋焊管內襯不鏽鋼復合管 5
  • 螺旋焊管內襯不鏽鋼復合管 1
  • 螺旋焊管內襯不鏽鋼復合管 2
  • 螺旋焊管內襯不鏽鋼復合管 3
  • 螺旋焊管內襯不鏽鋼復合管 4
  • 螺旋焊管內襯不鏽鋼復合管 5

螺旋焊管內襯不鏽鋼復合管

型號:DN500-1800
品牌:新澎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復合管
標籤︰雙金屬復合管 , 內襯復合管
單價: ¥5555 / 件
最少訂量:6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江苏新澎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淮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9/09

產品描述

經新澎復合材料液壓技術復合而成的內襯不鏽鋼復合管具有耐壓、耐溫、耐腐蝕、安全性高、經濟性好等顯著的優勢。

耐壓:雙金屬復合管的壓力是由外層的基體鋼管承擔的,我們在選材時會根據您所需要的承壓要求,選擇合適的壁厚和鋼級,保証您放心使用,新澎公司做過的復合管最大耐壓35MPa,使用效果十分滿意。內襯不鏽鋼復合鋼管還可以採用法蘭連接或者焊接連接,適應更高的壓力等級。

耐溫:內襯不鏽鋼復合管屬於兩種金屬材料疊加而成,經科學設計,鋼管的耐溫最高可以達到400℃以上。

耐腐蝕:新澎公司的內襯不鏽鋼復合鋼管採用靜水壓復合法,是目前最先進的製造方法,液壓復合管因為是內、外兩層成品管道整體復合,除管口封焊部位之外基本不涉及雙金屬焊接,因此管道在正常使用過程中腐蝕洩露的几率就會大幅降低。

安全性高:304不鏽鋼是全球公認的食品級材料,採用不鏽鋼材料作為襯裡層做成的復合鋼管,衛生狀況可以放心!

經濟性:採用復合型材料的一個最主要的目的是為了節約成本,因此在滿足使用要求的前提下,成本更低的產品就是好產品!液壓復合管在中低溫範圍內(≤200℃),無論是哪一方面的性能均達到或者超過復合鋼管卷制的復合管,而價格更低(一般超過30%的節約幅度),非常適合制鹽企業進行規模化採用。


付款方式︰電子轉賬

產品圖片

螺旋焊管內襯不鏽鋼復合管 1
圖 1
螺旋焊管內襯不鏽鋼復合管 2
圖 2
螺旋焊管內襯不鏽鋼復合管 3
圖 3
螺旋焊管內襯不鏽鋼復合管 4
圖 4
螺旋焊管內襯不鏽鋼復合管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江苏新澎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江蘇省淮安市淮陰區王營工業園區新澎路1號

電話︰
86-0517-84951113
傳真︰
86-0517-84951113
聯繫人︰
王小姐 (網絡推廣)
手機︰
1825236789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復合管" 產品信息

"復合管"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