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機床

精呈慢走絲 臺灣精呈慢走絲 1精呈慢走絲 臺灣精呈慢走絲 2精呈慢走絲 臺灣精呈慢走絲 3精呈慢走絲 臺灣精呈慢走絲 4
  • 精呈慢走絲 臺灣精呈慢走絲 1
  • 精呈慢走絲 臺灣精呈慢走絲 2
  • 精呈慢走絲 臺灣精呈慢走絲 3
  • 精呈慢走絲 臺灣精呈慢走絲 4

精呈慢走絲 臺灣精呈慢走絲

型號:NP600L
品牌:精呈
原產地:臺灣 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機床
標籤︰精呈慢走絲 , 臺灣精呈慢走絲 , 臺灣原裝進口
單價: ¥6888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南京雷能精密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南京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8/10

產品描述

機械規格       NP600L

最大工件尺寸      1000 x 700 x 345 mm

工作台尺寸       850x500mm

最大工件重量      800kg

XY軸行程         600 x 400 mm

UV軸行程         160 x 160 mm

Z軸行程         350mm / 410mm (option)

使用線徑           0.15~0.3mm

電極絲進給速度   0~250mm/sec

最大切割速度      170mm² /min

最佳加工精度      單邊+/-5um以內

傳動系統           XY Axis Linear motor,UVZ Axis AC Servo Motor

最大加工斜度      ±30°/ 100mm

佔地面積           2670 x 2965 x 2300 mm

機台重量           4700kg

水過濾系統容量   900L

 

機械特性

採用日本高精密機械結構設計及底座高剛性鑄件設計,採用有限元素分析設計機器本體,配合支柱(RIB)設計來承載立柱,降低鑄件應力所造成的變形,以達到高精密的基本要素。

1.下伸臂的水冷卻可避免放電的熱度造成的熱膨脹,因而增進切割精密度。

2.不鏽鋼工作台面,硬度達到HRC50˚。

3.反應靈敏的線性馬達伺服系統,提供切割的精度保証。

4. 加大機台基座跨距設計,提高機械精度。

5. 設計堅固的U/V軸鑄件提供穩定的切割精度

 

數控系統

精呈慢走絲採用Windows XP-e系統, Win XP為大家所熟悉、操作方便、友善的圖形化人機接口未來CAD/CAM及3D顯示擴充性佳,性能穩定,可使用觸控屏幕及鼠標和按鍵皆可,全世界大廠如沙迪克、三菱等皆使用WINDOWS XP系統,精呈可完全與世界大廠接軌競爭。英特爾賽揚Celeron 處理器,工業用 CPU,此CPU特點為速度快,並可多功處理,更快速穩定,加工中仿真其它程序,因為采內存分功技術,加工可正常進行並快速仿真其它程序。

 

高相容性NC程序設計

精呈機台讀程序可以由寬帶(LAN),USB(隨身碟),FLOPPY(磁盤驅動器),RS232(聯機)多種形式,它與世界上目前已有的數控系統有很強的兼容性(如法拉克、三菱、西部、沙迪克、東芝等).經由簡易的參數設定即可讀取不同家的程序語法, 系統主記憶體512MB SDRAM,搭載大容量內存,能快速準確模擬超過32767行以上的NC程序。

 

放電迴路脈波控制

採用高頻信號同步LAYOUT技術,使放電迴路每顆MOSFET (ON/OFF)時間誤差<10uS。特殊放電控制回授控制區分成Normal / Arc / Inactive / Short等4種模式,可有效掌控放電加工異常波形,保護與避免銅線因異常放電造成熱集中而斷線,同時增加有效放電波輸出,使整體放電加工速度提高15%以上。放電狀態與信息回傳控制器機能,使伺服加工更加穩定,且不易斷線。

 

 

AC無電解電源:(加工效率)

全新開發全時無電解AC加工切割迴路,相較傳統的DC加工迴路速度提升 10~15%。 使用AC無電解加工迴路提升模具使用壽命,比DC加工迴路增加 5-6 備壽命。 搭配智能點火迴路自動調整適合的切割信號狀態,使最大加工速度提升到180mm²/min 。

智慧OV電路:

專用的智慧點火控制迴路,可針對不同材質,厚板,薄板之工件,由電腦進行點火電壓調整與控制,同時具有穩壓控制迴路,可使放電加工狀態可持續維持在高速及穩定狀態下,尤其針對較薄或較厚之工件加工可提高20℅加工效率。

 

智能轉角控制:

     經由新的轉角控制技術,使公母模更能順利配合,並保持客戶要求的配合間隙。除了改善轉角控制模式外,針對不同的線徑、厚度、角度與圓角半徑做智能化的調整,全方位的改善整體轉角加工性能。

 

自動穿線功能 ( 標配 ) :

精呈的核心技術自動穿線系統擁有極高穩定的穿線成功機率,提供日夜不間斷的無人操作系統。與其他競爭對手相比,精呈公司自動穿線從斷線點直接穿線的傑出表現,使得穿線的失誤率非常低,提高加工效率,水中斷線點穿線,無須泄水或回到起割點,直接于斷線點穿線,大幅節省您的寶貴時間。銅線拉直之設計可適應各種不同廠牌之銅線,而不需調整拉直粹火機能提升自動穿線的成功率接近100% ,Z-300mm 高也能成功斷線點自動穿線。

 

高精度

低誤差單動柱結構 智能轉角模塊 穩定加工模塊 鏡面加工電路

高節能

智慧電源管理 節省銅線功能 低運轉費用

自動化

高速自動穿線系統 自動工件交換系統 自動量測系統

智慧聯網

智慧遠程監控管理 跨平台監控系統 行動裝置監控

高效能

引入線控制模塊 DPM智慧加工 高速無電解放電模塊


產品圖片

精呈慢走絲 臺灣精呈慢走絲 1
圖 1
精呈慢走絲 臺灣精呈慢走絲 2
圖 2
精呈慢走絲 臺灣精呈慢走絲 3
圖 3
精呈慢走絲 臺灣精呈慢走絲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南京雷能精密機械有限公司

中國江蘇南京市棲霞區峯匯中心7幢1118室

電話︰
86-025-85565899
傳真︰
86-025-85566899
聯繫人︰
陳亞民 (銷售部總經理)
手機︰
1395204688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機床" 產品信息

"機床"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