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滄州優聖供應用於伸縮變形用波紋補償器 1滄州優聖供應用於伸縮變形用波紋補償器 2滄州優聖供應用於伸縮變形用波紋補償器 3滄州優聖供應用於伸縮變形用波紋補償器 4滄州優聖供應用於伸縮變形用波紋補償器 5滄州優聖供應用於伸縮變形用波紋補償器 6
  • 滄州優聖供應用於伸縮變形用波紋補償器 1
  • 滄州優聖供應用於伸縮變形用波紋補償器 2
  • 滄州優聖供應用於伸縮變形用波紋補償器 3
  • 滄州優聖供應用於伸縮變形用波紋補償器 4
  • 滄州優聖供應用於伸縮變形用波紋補償器 5
  • 滄州優聖供應用於伸縮變形用波紋補償器 6

滄州優聖供應用於伸縮變形用波紋補償器

型號:DN200 PN1.0
品牌:優聖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標籤︰波紋補償器 , 補償元件 , 伸縮節膨脹節
單價: ¥1200 / 件
最少訂量:1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滄州優聖管件製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5/17

產品描述

波紋補償器屬於一種補償元件。利用其工作主體波紋管的有效伸縮變形,以吸收管線、導管、容器等由熱脹冷縮等原因而產生的尺寸變化,或補償管線、導管、容器等的軸向、橫向和角向位移。也可用於降噪減振。在現代工業中用途廣氾。

波紋補償器,習慣上也叫膨脹節,或伸縮節。由構成其工作主體的波紋管(一種彈性元件)和端管、支架、法蘭、導管等附件組成。主要用在各種管道中,它能夠補償管道的熱位移,機械變形和吸收各種機械振動,起到降低管道變形應力和提高管道使用壽命的作用。波紋補償器連接方式分為法蘭連接和焊接兩種。直埋管道補償器一般採用焊接方式(地溝安裝除外)

波紋補償器是用以利用波紋補償器的彈性元件的有效伸縮變形來吸收管線、導管或容器由熱脹冷縮等原因而產生的尺寸變化的一種補償裝置,屬於一種補償元件。可對軸向,橫向,和角向位移的的吸收。

波紋補償器的檢測:

由於不同類型的波紋補償器補償形式不同,主要有軸向、橫向、角向以及組合補償方式。對同時存在多種位移的波紋補償器,要對其各種位移進行合成,求出總等效軸向位移,檢測是對總等效軸向位移而言。也就是說,波紋補償器公稱位移的檢測是對總等效軸向位移檢測。

通用類波紋管的公稱位移,實際上就是波紋管給定的名義位移變形的能力。對於用波紋管製成的膨脹節(補償器)、補償器而言,通常稱為補償量,反映了波紋管吸收系統位移的能力,表示在   條件下,產品所具有的大的補償能力。波紋管在正常工作時,要吸收系統位移而產生位移變形,同時還要保証   次數的正常   工作位移循環次數。因此波紋管在設計時,根據每一個波可以承受的位移大小,設計有   的波紋數,當每個波都在均勻地承受位移載荷,沒有局部超負荷時,波紋管可以正常的工作。設計合理時,可以保証   的設計工作位移循環壽命次數。在JB/T 6169-92“金屬波紋管”標準中,對此項性能的檢測做出了規定。


產品圖片

滄州優聖供應用於伸縮變形用波紋補償器 1
圖 1
滄州優聖供應用於伸縮變形用波紋補償器 2
圖 2
滄州優聖供應用於伸縮變形用波紋補償器 3
圖 3
滄州優聖供應用於伸縮變形用波紋補償器 4
圖 4
滄州優聖供應用於伸縮變形用波紋補償器 5
圖 5
滄州優聖供應用於伸縮變形用波紋補償器 6
圖 6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滄州優聖管件製造有限公司

河北省滄州市鹽山縣鹽塔路鐵道洞子旁

電話︰
86-0317-6210769
傳真︰
86-0317-6210769
聯繫人︰
張福林 (經理)
手機︰
1773176992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管件" 產品信息

"管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