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液晶屏維修設備 LCD鐳射機 1
  • 液晶屏維修設備 LCD鐳射機 1

液晶屏維修設備 LCD鐳射機

型號:CR-512D
品牌:廣州威彩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標籤︰液晶屏貼膜機 , 液晶修屏機壓屏機 , 偏光片貼膜機
單價: ¥200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威彩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9/16

產品描述

設備型號:CR-512D

設備簡介

本方案為廣州威彩電子自動化出產且針對TFT-LCD 面板設計之鐳射修補系統。本設備搭載威彩自研發控制系統(含Laser Head、Laser Controller)、先進的光束傳輸系統,實現精細微小光斑、保証微觀水平上精確切割,提供精確的功率控制波長;採用日本原裝MITUTOYO精密光學影像系統、搭載鐳射加工專用光學物鏡、影像觀測物鏡、伺服驅動電控系統、定製懸浮氣壓制震系統、精密鋼構底座等所組成。系統由包含Nd-YAG脈衝固體激光器的激光頭,包含水冷電源和控制電子的主單元組成。激光器主要產生1064nm近紅外光,但是具有使其通過角度調諧KTP晶體和濾光輪以產生和選擇532nm(調整光)的附加諧波的機制。本設備可針對工件特定材質層進行短路線條切割處理,加工件為採用人工模式取放。

產品應用

主要用於切割和修剪硅基半導體電路的微米大小的部件,尤其是鈍化層(氧化硅/氮化物)和金屬互連(通常是鋁)。可以針對目標材料調整激光脈衝能量和波長。

設備用途

半導體電路的精細切割加工,是修復半導體故障、分析和光微加工應用中提高生產率的出色工具。可以顯著提高IC 設計工程師和故障分析人員的生產力,為快速去除鈍化材料和切割迴路提供有價值的工具。該系統可以通過快速修復缺陷和重新移動短路來大大提高生產的質量。

LCD維修行業里占在高端修復技術,是LCD維修的最高端設備。除了COF、COG、FOB等松焊、燒焦等等以外(此故障用綁定機可以修復)其它的如ITO斷線、短路線、亮線,半線,點線,網粗,多線都可以用該設備進行修復。鐳射機在LCD維修過程中具有效率高,修復率高,成本低(同樣的故障里鐳射機不需要更換配件,省下成還不因找不到配件而影響修復率)等優點,廣氾被大型生產工廠、品牌售后和維修公司里作為修屏主力設備。

設備功能

設備是利用激光三好(單色性好、相幹性好、方向性好)一高(亮度高)的特性,在各種光學的作用下,聚焦成高能量激光,採用不同波長(1064nm、532nm)對TFT-LCD/OLED製程短路缺陷進行修補,以提高良品率。

應用領域

適用於液晶面板製造廠商、面板綁定代工廠、知名品牌廠家售后、專業液晶維修市場,專業維修公司與家電維修用戶等。


產品圖片

液晶屏維修設備 LCD鐳射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威彩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大石鎮植村工業一路15號威彩大廈

電話︰
86-020-39234736
傳真︰
聯繫人︰
方小姐 (業務員)
手機︰
1882513963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產品信息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