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其他機械五金

廠家直銷硅碳棒硅鉬棒等電熱元件高溫窯爐配件 1廠家直銷硅碳棒硅鉬棒等電熱元件高溫窯爐配件 2廠家直銷硅碳棒硅鉬棒等電熱元件高溫窯爐配件 3廠家直銷硅碳棒硅鉬棒等電熱元件高溫窯爐配件 4廠家直銷硅碳棒硅鉬棒等電熱元件高溫窯爐配件 5
  • 廠家直銷硅碳棒硅鉬棒等電熱元件高溫窯爐配件 1
  • 廠家直銷硅碳棒硅鉬棒等電熱元件高溫窯爐配件 2
  • 廠家直銷硅碳棒硅鉬棒等電熱元件高溫窯爐配件 3
  • 廠家直銷硅碳棒硅鉬棒等電熱元件高溫窯爐配件 4
  • 廠家直銷硅碳棒硅鉬棒等電熱元件高溫窯爐配件 5

廠家直銷硅碳棒硅鉬棒等電熱元件高溫窯爐配件

型號:-
品牌:馳恆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其他機械五金
標籤︰ -
單價: ¥30 / 件
最少訂量:1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鄭州馳恆電熱元件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8/11

產品描述

碳化硅電熱元件與金屬電熱元件相比,具有使用溫度高(1500度)、抗氧化、耐腐蝕、壽命長、微變形、安裝維修方便等優點。碳化硅產品厚,如硅碳棒直徑、類型有直型杆,u型棒,三相棒,槍棒,五節酒吧,頻道欄、單螺杆、雙螺杆,各種規格的硅碳棒直徑範圍為8 -ΦΦ54毫米。碳化硅表面紅外輻射率高耐高溫可達1500度,普通鎳鉻合金線的5到10倍,高機械強度,彎曲強度高達100 - 120 mpa,抗氧化性能強,耐腐蝕性能強,具有良好的耐熱性,耐衝擊壽命長,簡單的安裝和維護。硅碳棒型號:型號:GD(直徑)訂貨時,請告知以下數據:OD:直徑;HZ:熱端長度;CZ:冷端長度;OL:總長度。如果您對電阻有特殊要求,請告訴我們阻值。產品規格數量不限,在運輸過程中因棒斷由我們負責更換。

 

元素的化學性質

1.元素的抗氧化特性

元素開始被氧化空氣加熱到8000 c時,將生成和二氧化硅保護電影表面上的熱區當溫度到達1000 - 1300 c,方石英將結晶在1300 c,保護膜達到一定厚度時溫度1500 c,使氧化速度非常緩慢穩定。如果繼續加熱到1627C以上,potect膜會被破坏,氧化速度會更快

快速明顯,使元件損坏較早。

雖然元素在使用過程中會被氧化得很慢,但是長時間的使用也會使電阻增加,這種現象叫做老化。為降低老化速度,採用特殊工藝,在元件性能良好的熱區表面塗覆一層保護膜,延長了使用壽命。

2.碱性和碱性金屬氧化物對金屬氧化物的影響

碱金屬氧化物在1300左右與碳化硅反應生成硅酸鹽,稱為碱化學腐蝕,對元素的發光有明顯的影響。

3.熔化金屬對元素的影響

有些金屬,如鈷、鎳、鉻等,能把這種元素聚集在一起

溫度熔化狀態影響着元件的使用壽命。

 

元件與爐壁和被加熱物體之間的距離:

元件直徑(mm) 8 12 14 16 20 25 30
最小距離(mm) 25 38 44 57 68 79 94

 

應用:

廣氾應用於磁體、陶瓷、粉末冶金、玻璃冶金、機械等行業的各種高溫電爐及其它電加熱設備。

碳化硅加熱元件配有自動化電源系統,不僅可以獲得高精度的穩定溫度,而且可以根據工作狀態自動調節溫度曲線。因此SiC加熱元件已廣氾應用於國防、機械、冶金、輕化工、陶瓷、半導體、實驗室分析、科研等領域。已成為tunel窯、輥道窯、玻璃爐、真空爐、馬弗爐、冶煉爐等各類電爐的理想加熱元件。


產品圖片

廠家直銷硅碳棒硅鉬棒等電熱元件高溫窯爐配件 1
圖 1
廠家直銷硅碳棒硅鉬棒等電熱元件高溫窯爐配件 2
圖 2
廠家直銷硅碳棒硅鉬棒等電熱元件高溫窯爐配件 3
圖 3
廠家直銷硅碳棒硅鉬棒等電熱元件高溫窯爐配件 4
圖 4
廠家直銷硅碳棒硅鉬棒等電熱元件高溫窯爐配件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鄭州馳恆電熱元件有限公司

電話︰
86-0371-15093287563
傳真︰
聯繫人︰
手機︰
15038112306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機械五金" 產品信息

"其他機械五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