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溫度儀表

ITAG4 冷鏈藏運輸PDF一次性冷鏈溫度記錄儀記錄標籤卡符合航空FDA 1
  • ITAG4 冷鏈藏運輸PDF一次性冷鏈溫度記錄儀記錄標籤卡符合航空FDA 1

ITAG4 冷鏈藏運輸PDF一次性冷鏈溫度記錄儀記錄標籤卡符

型號:ITAG4 TH
品牌:ITAG4
原產地:美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溫度儀表
標籤︰溫濕度記錄儀 , 高精度溫度記錄儀 , 電子溫度記錄儀
單價: ¥286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益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7/30

產品描述

ITAG®4 系列數據記錄儀專為監測記錄藥品、生物制品和臨床試驗樣品冷鏈供應鏈的溫濕度狀況而設計。結合先進的監測技術和極簡的客戶體驗設計,用戶可非常便捷的獲取可靠準確的供應鏈環境條件數據。

易讀性 LCD 顯示屏呈現關鍵信息便於實時決策,緊湊和輕巧的設計使它可適用於任何有限寶貴空間。此外,無需軟件自動生成加密 PDF文件允許隨時隨地快速獲取供應鏈數據,實現供應鏈的高效管理,且PDF 文件內嵌的原始數據可直接導入 TempCentre 和 TempSen 冷鏈云提取和分析。

作為一款完全脫離軟件限制的冷鏈監測工具,ITAG4 系列產品可使用其在線配置功能實現隨時隨地靈活配置記錄儀參數,而無需任何軟件。既提高了供應鏈管理效率又降低了使用成本。

ITAG4 是一款精準跟蹤監測與質量密切相關的環境條件的理想工具。

 

 

未标题-1.jpg

6353742409084389782544185副本.jpg

自動生成內嵌原始數據的加密 PDF 報告

 

自動生成內嵌原始數據的 PDF 報告,而無需安裝軟件。PDF 報告包含記錄概要、統計信息、報警信息、數據曲線和數據列表。內嵌的原始數據可直接導入 TempCentre和 TempSen 冷鏈云作進一步數據分析,且支持第三方平台數據解析。

6353742149610756066774163副本.jpg

集成式 USB 接口

 

無需任何數據線和讀取器,隨時隨地快速連接計算機獲取數據。

6354680090170500006957659副本.jpg

無需軟件,支持在線配置

 

無需安裝任何特殊軟件,支持迅速極簡的在線文件配置,多平台兼容。

4.png

豐富直觀的 LCD 指示

 

LCD 顯示屏直觀呈現所有關鍵記錄信息,包括報警和運行狀態、曆史記錄統計、超限事件和超限時長統計等。

6353760510181250005649227副本.jpg

符合航空運輸安全指令

 

符合 RTCA/DO-160G 機載設備環境條件和測試規程,適用於設備在激活狀態下的航空運輸。

 

 

 

品牌 ITAG4
型號 ITAG4 TH
類型 一次性使用
傳感器 內置數字式溫濕度一體傳感器
數據容量 7200 組
測量範圍 -30° C~70° C, 0% RH~100% RH
準確度 ± 0.5° C (0° C…60° C), ± 1° C ( 其他範圍 )±4% RH (20% RH...80% RH), ±5% ( 其他範圍 )
分辨力 0.1° C / ° F, 0.1% RH
啟動模式 手動啟動 / 自動啟動
記錄間隔 1 分鐘…2 小時
報警類型 高低限報警
電池 3.0V CR2032 鋰金屬電池
運行時間 60 天
貨架期 2 年 ( 如電源被激活貨架期 1 年 )
顯示

多功能 LCD 顯示屏

• 正常 ( √ ),報警 (x),運行狀態

• 溫濕度統計 ( 最大,最小,平均 )• 超限事件指示

• 每一報警區的超限時長

接口 USB 2.0 接口
自動生成數據文件 內嵌原始數據的加密 PDF 報告
軟件 TempCentre 軟件 ( 符合 FDA 21 CFR 11)
校準 原廠抽樣 6 點校準 (AQL 0.25)
認証 CE,EN12830,RoHS,RTCA-DO160G( 符合 FAA相關指令 ),原廠驗証証書
尺寸 93mm 長 x 45mm 寬 x 7mm 高
重量 約 25 克
包裝 / 材料 塑料殼 / 聚碳酸酯
防護等級 IP54

產品圖片

ITAG4 冷鏈藏運輸PDF一次性冷鏈溫度記錄儀記錄標籤卡符合航空FDA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益歐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崗區 坂田和磡村一巷13號909室

電話︰
86-0755-84200058
傳真︰
86-0755-28225583
聯繫人︰
揭先生 (經理)
手機︰
1501366645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溫度儀表" 產品信息

"溫度儀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