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減速機、變速機

工業機器人減速機精密旋轉平台RR160-9W 1工業機器人減速機精密旋轉平台RR160-9W 2工業機器人減速機精密旋轉平台RR160-9W 3工業機器人減速機精密旋轉平台RR160-9W 4工業機器人減速機精密旋轉平台RR160-9W 5
  • 工業機器人減速機精密旋轉平台RR160-9W 1
  • 工業機器人減速機精密旋轉平台RR160-9W 2
  • 工業機器人減速機精密旋轉平台RR160-9W 3
  • 工業機器人減速機精密旋轉平台RR160-9W 4
  • 工業機器人減速機精密旋轉平台RR160-9W 5

工業機器人減速機精密旋轉平台RR160-9W

型號:RR160-9W
品牌:haoxpt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減速機、變速機
標籤︰機械手專用減速機 , 直角行星減速機 , 數控旋轉台
單價: ¥3000 / 件
最少訂量:1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新平台傳動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8/16

產品描述

     深圳市新平台傳動設備有限公司是目前國內專業研發、生產、銷售精密伺服旋轉工作台的企業。所生產的伺服旋轉平台以超重載、高旋轉精度,低側隙為特點,其產品類別包括同軸型,旁軸型,直角型三種結構形式,主要適用於機械手臂、數控轉台、對位機構、軍工雷達、自動化及測量和試驗中要求精度高的領域。

    公司所生產的伺服旋轉工作台的輸出旋轉法蘭均採用交叉滾子軸承支撐,交叉滾子軸承中的滾子呈交錯90度的排列,並且軸承在出廠前通過過盈配合的方式增加預緊力矩,公司由此軸承支撐的伺服旋轉平台具有承受徑向、軸向、傾覆力矩等各種載荷的特性,與傳統結構軸承相比,其剛度提高10-20倍。

    公司所生產的伺服旋轉工作台的輸出旋轉法蘭在組裝到交叉滾子軸承完成后,重新安裝在專業的磨削設備上,以交叉滾子軸承為旋轉中心對其定位面及端面進行磨削加工,保証了旋轉法蘭精度極高的同心度及端面垂直度。

公司所生產的伺服旋轉工作台均採用行星減速結構來增加傳動力矩,減速比從1至1536,傳動力矩高達2400NM,公司由此結構的伺服旋轉平台具有低側隙,低噪音,大傳動力矩的特點,適用於速度,力矩有各種要求的場合。

    公司擁有進口加工中心,數控車床、精密磨床等加工設備100余台,配備激光干涉儀、扭矩測試儀、全數字波動儀,噪音計等全套檢測設備,精工細做,保証每個產品的優良品質。

公司的核心產品經過多年的技術開發,技術成熟、品質過硬,各項指標和精度都達到國外同類產品的要求,打破了國外公司的同類產品在國內長期壟斷地位。

    “新平台”經營理念:成信立足,創新致遠,始終堅持以優質的產品和真誠的服務來開拓市場。


產品圖片

工業機器人減速機精密旋轉平台RR160-9W 1
圖 1
工業機器人減速機精密旋轉平台RR160-9W 2
圖 2
工業機器人減速機精密旋轉平台RR160-9W 3
圖 3
工業機器人減速機精密旋轉平台RR160-9W 4
圖 4
工業機器人減速機精密旋轉平台RR160-9W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新平台傳動設備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華區大浪街道華寧路頤豐華大廈

電話︰
86-0755-32923328
傳真︰
聯繫人︰
羅經理 (銷售)
手機︰
1331686419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減速機、變速機" 產品信息

"減速機、變速機"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