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汽車用品 > 汽車安全用品

麵包車轎車12V汽車暗鎖 RFID防盜器智能一鍵啟動系統 1麵包車轎車12V汽車暗鎖 RFID防盜器智能一鍵啟動系統 2麵包車轎車12V汽車暗鎖 RFID防盜器智能一鍵啟動系統 3麵包車轎車12V汽車暗鎖 RFID防盜器智能一鍵啟動系統 4麵包車轎車12V汽車暗鎖 RFID防盜器智能一鍵啟動系統 5
  • 麵包車轎車12V汽車暗鎖 RFID防盜器智能一鍵啟動系統 1
  • 麵包車轎車12V汽車暗鎖 RFID防盜器智能一鍵啟動系統 2
  • 麵包車轎車12V汽車暗鎖 RFID防盜器智能一鍵啟動系統 3
  • 麵包車轎車12V汽車暗鎖 RFID防盜器智能一鍵啟動系統 4
  • 麵包車轎車12V汽車暗鎖 RFID防盜器智能一鍵啟動系統 5

麵包車轎車12V汽車暗鎖 RFID防盜器智能一鍵啟動系統

型號:Q4
品牌:凱琪盛
原產地:-
類別:交通運輸 / 汽車用品 / 汽車安全用品
標籤︰汽車防盜器 , 一鍵啟動 , 汽車一鍵啟動系統
單價: ¥73 / 件
最少訂量:5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凯琪盛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11/18

產品描述

This is a simple and easy use RFID Car Alarm with Finger Engine Start Push Button Start Stop and Transponder Immobilizer. RFID Car Engine Push Starter is easy to install and use, can start or stop your car much easier and keep your car safe at the same time. This item is only work with DC12V cars at the moment.

 

Features產品功能說明:

1.Push button engine start/shut down.一鍵啟動點火/熄火)

2.Automatically lock the host after stalling 15 seconds.(停車熄火15秒后自動設防鎖定主機)

3.Open acoustics and dashboard function.(一鍵啟動音響/儀表)

4.RFID engine lock.RFID引擎鎖定)

5.Immobilizer, with warded lock card anti-theft function, the system will enter arming mode after 15 seconds automatically when car is stopped.具有防盜鎖卡防盜功能,當汽車停止后,系統自動進入15秒后佈防模式,主機鳴叫一聲。)

6.In arming mode, when the responder gets close to (about 2 - 5cm) the wire circle, the system will sound Bi Bi, which indicates the system is disarm.(在佈防模式下,當使用者靠近攜帶RFID卡靠近(2-5cm)感應線圈時,主機發出Bi-Bi 2聲,表示防盜功能撤防。)

7.Can be matched your car alarm system or keyless entry system.可以配合防盜報警系統和無鑰匙進入系統使用)
8.Can be used in all kind of 12V cars.(適用於各種12V的車型)
9.Easy to install and to detach.易於安裝和拆卸)

批發咨詢熱線:185 7568 2669  楊生


Features: Durable,Portable
Functions: Improve driving safety
Material: ABS,Electronic Components,Metal
Color: Black

Product weight: 0.3 kg
Package weight: 0.4 kg
Package size (L x W x H): 17.00 x 14.50 x 5.00 cm 

Package Contents: 1 x Car Engine Push Starter Host; 1 x Push Start Stop Button;1 x RFID Sensor Ring ; 2 x RFID Key;2 x Wire;1 x English User Manual.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4代機功能及特點說明

一、特點說明: 

     1、  產品本身帶有暗鎖功能功能,停車熄火15秒后自動鎖定發動機。

     2、 產品本身帶有一鍵啟動和一鍵熄火功能,使用方便快捷。

     3、 產品帶有晚間上車踩剎車啟動按鍵上的指示燈長亮2秒,以方便車主查找按鍵位置功能,非常實用方便。

 

二、使用參數:

   1、工作電壓:直流電壓DC=12V  ,暫不支持24V供電。

   2、待機電流:8mA  (注:連續待機可達2個月)

   3、按鍵顯示:藍燈 (注:在熄火防盜狀態下藍燈熄滅,啟動車輛后長亮,打開音響時閃亮)

   4、進入防盜:每次熄火15秒系統自動鎖定發動機,全車斷電,按鍵燈熄滅

   5、退出防盜:上車使用ID感應卡靠近感應線圈,主機鳴叫2聲表示退出防盜

   6、夜時啟動指示燈提示功能:晚間當車上車查找啟動按鍵方位不便時,此時可以踩住剎車后,啟動按鍵上的指示燈會長亮2秒,以方便車主查找啟動按鍵位置,非常實用。

 

三、使用條件

   

   條件1、可用於沒有遙控也沒有防盜的車型,如麵包車,小型A0車,安裝后車輛將擁有一鍵啟動和一鍵熄火功能、暗鎖防盜功能。(注:1、當安裝一鍵啟動插鑰匙擰到ACC檔解原車方向盤鎖時,此時要把原車鎖頭後面的點火插頭拔掉,以防鑰匙處在ACC檔時原車的音響耗電。

    條件2、可用於已經安裝了如鐵將軍防盜器,PLC防盜器以及安裝了普通防盜器的車輛,加裝后將多了暗鎖功能保護,安全性大大增加,同時還擁有一鍵啟動和一鍵熄火功能、暗鎖防盜功能。

  條件3、可與已經安裝了PKE智能無鑰匙進入防盜器相配合使用,使車輛更加智能人性化,同時也擁有一鍵啟動和一鍵熄火功能、暗鎖防盜功能。

 

 

 

四、功能操作說明

   (1)進入防盜:每次車輛熄火15秒后主機鳴叫1聲,表示系統已經進入防盜狀態,此時啟動按鍵指示燈熄滅,全車斷電,啟動操作無效。

    (2)退出防盜:當把ID感應卡靠近隱藏在車上的感應線圈的區域時,此時主機鳴叫2聲,表示系統已經撤消防盜,車輛可以隨時啟動。

    (3)短按一鍵啟動:腳踩剎車,短按啟動按鍵1次后鬆手,即車輛0.7秒后自動啟動。

   (4)短按一鍵熄火:腳踩剎車,短按啟動按鍵1次后鬆手,即車輛立即熄火。

    (5)短按一鍵開音響:不踩腳剎,短按一鍵啟動按鍵可開音響,功能如同鑰匙打到第1檔。

   (6)短按一鍵開ON儀表盤:不踩腳剎,在已開了音響的基礎上再短按一鍵啟動按鍵可開ON儀表盤,此時儀表盤通電,功能如同鑰匙打在第2檔。

   (7)長按一鍵啟動車輛:當遇到冬天或是車輛啟動狀態不好時,此時可以長按啟動汽車,方法是踩剎車,長按啟動按鍵不鬆手,等車輛完全發動成功后再鬆手即可

   (8)晚間按鍵燈指示功能:晚間當車上車查找啟動按鍵方位不便時,此時可以踩住剎車后,啟動按鍵上的指示燈會長亮2秒,以方便車主查找啟動按鍵位置,非常實用。

 

五、問:裝一鍵啟動怎麼解除方向鎖?

答:這是車主問的最多的問題了,要裝一鍵啟動的話,必須要把車鑰匙斷在鑰匙槽里才能解除方向鎖的,這一點是裝一鍵啟動的前提或是把鎖頭直接拆掉。

 

六、問:有芯片的車能不能安裝?

答:部分車型如果帶發動機芯片防盜的,還要把原車鑰匙柄上的芯片卸下來粘到點火開關附近,保持與發動機的相互感應。  或是把鎖頭處的感應線圈拆出來,再把芯片和感應線圈一起綁在一起,再安裝在儀表盤內部,隱敝美觀。 

 

 

七、安裝注意事項:

        1、當車輛有方向盤鎖時,此時在把鑰匙插進鑰匙孔並打在ACC檔解方向盤鎖時,同時把原車的點火插頭要拔下,以防原車的音響耗電。

       2、當車輛原車有防盜芯片時,要把原車的防盜芯片取出並貼在讓原車可掃描到的區域,否則可能導至啟動失敗。

       3、因啟動按鍵的底座為金屬材料,當貼放時如與原車的防盜芯片相幹擾,則另選擇其它區域進行貼放或是墊高處理。

      4、本產品輸出為5線制,即紅色線接原車火線12V,橙色線接原車ACC線(一般在1檔),白色線接原車的ON1供電線(一般在2檔),黃色線接原車的啟動點火線(此線在啟動的瞬間通電,啟動完畢后無電),棕色線接原車的ON2供電線(此線當鑰匙打在ON檔的時候有電,而在啟動的瞬間無電,當啟動完畢后則又有電,安裝時要注意判斷)。 

      5、當遇到一些車型只有4根輸出接線時,此時只要用上橙色線(ACC供電),白色線(ON供電),黃色線(點火啟動線,紅色線(接原車鑰頭處火線),棕色線不使用或是和白色ON1線並接使用。

      6、當遇到一些車型有6根輸出接線時,此時除了按照上面的第4小項的方法接線外,還要找出多的那第6根線的功能,方法是,用鑰匙打在ACC檔,ON檔,啟動檔,在這3個不同的狀態下檢測下第6根線的供電情況,如此第6根線在啟動的時候需要供電的,則和黃色的啟動線相並接或是用繼電器隔離,如打在ON檔有供電情況,則要並接白色線或是用繼電器隔離供電,切記,否則會出現啟動困難的情況。

 

   7、相對於一體機(帶有一鍵啟動和無鑰匙進入功能)的啟動部分,切記地線即搭鐵線一定要連接牢靠且地線不可接長,否則易出現啟動困難的現象或是出現一踩腳剎啟動指示燈就滅掉的情況,全因地線鬆動或是搭鐵不良所致。

       8、有些車型腳剎是ON檔供電的,此時要把腳剎線剪斷,直接接12V供電,這樣子就不會出現按2次開關才啟動的情況

 

超強售后保障:

 

             由於防盜器屬於電子產品,品牌再好,也不排除安裝時或安裝后出現質量問題的情況。另外由於安裝師傅的水平同樣是參差不齊,所以本店是無法保証每件產品買家收到貨之後都能順利裝車使用。但不論是安裝師傅水平問題,還是本產品質量問題,本店承諾自購買之日起7天內可以退換貨,如果是質量問題,換貨來回運費由本店承擔,需要退貨及其它原因引起退換貨,來回運費由買家承擔(退貨產品不能影響二次售賣)。

 

             特別說明:電子產品安裝或拆都是需要時間和費用的!由於本產品純屬微利!不管是質量問題或其它原因引起的安裝或拆裝費用,本店是無法承擔的!如果買家不能承擔這種情況可能帶來的損失,請千萬不要拍下!謝謝合作!


付款方式︰Alipay

產品圖片

麵包車轎車12V汽車暗鎖 RFID防盜器智能一鍵啟動系統 1
圖 1
麵包車轎車12V汽車暗鎖 RFID防盜器智能一鍵啟動系統 2
圖 2
麵包車轎車12V汽車暗鎖 RFID防盜器智能一鍵啟動系統 3
圖 3
麵包車轎車12V汽車暗鎖 RFID防盜器智能一鍵啟動系統 4
圖 4
麵包車轎車12V汽車暗鎖 RFID防盜器智能一鍵啟動系統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凯琪盛科技有限公司

龍華區大浪街道浪口社區寶柯工業園B棟9樓

電話︰
86-0755-36958493
傳真︰
86-0755-28932796
聯繫人︰
楊國 (經理)
手機︰
1857568266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汽車安全用品" 產品信息

"汽車安全用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