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家居用品 > 傢具 > 客廳傢具

品源閣豆袋沙發同款 1品源閣豆袋沙發同款 2品源閣豆袋沙發同款 3品源閣豆袋沙發同款 4
  • 品源閣豆袋沙發同款 1
  • 品源閣豆袋沙發同款 2
  • 品源閣豆袋沙發同款 3
  • 品源閣豆袋沙發同款 4

品源閣豆袋沙發同款

型號:luckysac
品牌:luckysac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家居用品 / 傢具 / 客廳傢具
標籤︰品源閣 , 品源閣豆袋沙發 , 豆袋沙發
單價: ¥358 / 件
最少訂量:3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杭州尚都家居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杭州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19/07/16

產品描述

品源閣與luckysac均是國內豆袋懶人沙發品牌,不過所品源閣網上展的產品類目較多,除了品源閣豆袋沙發,品源閣懶人沙發外,還有其它如品源閣之類的塑料凳之類的;而luckysac則主要展示懶人沙發,豆袋沙發產品,配套的有地毯和小桌子之類的。


 

對於很多人在找豆袋沙發,懶人沙發時,習慣問品源閣豆袋沙發與luckysac懶人沙發的區別是怎麼樣的呢?

 

首先看看品牌:的確網上展示關於品源閣的內容不是特別多,只有一個品源閣旗艦店展示了一些品源閣豆袋沙發,品源閣懶人沙發;而luckysac是10年專做懶人沙發的尚都家居自主品牌,也是第7屆懶人沙發行業標誌性品牌,這是從200多個行業,近萬家企業中精選出來的,每個行業只有一個品牌上榜。

 

從品源閣豆袋沙發,品源閣懶人沙發圖片和視頻拍攝得很好,價格也比較低。也確實吸引着很多人關注了品源閣豆袋沙發,品源閣懶人沙發。也看得出來品源閣的美工,平面設計花了很大一番心思,也仔細研究了luckysac。

 

品源閣對外宣傳是“發現美好生活”;而luckysac 10年來,一直秉承着為大眾打造“隨心而動,樂享生活”的居家懶人沙發理念

 

從品源閣展示的豆袋懶人沙可以看出也是採用的細絨麻布面料luckysac也主要採用細絨麻布,萊卡等面料,不過luckysac懶人豆袋沙發則是根據不同的豆袋懶人沙發款式,舒適體驗感特別定製的。

 

從款式上區別也是較為明顯的:品源閣豆袋沙發,品源閣懶人沙發模特展的場景可以看出更着重體驗在其聚攏式包裹;而luckysac豆袋懶人沙發設計是合符人體工程學,貼合人體曲線,每款豆袋沙發更富神韻,也都是經過時間洗禮和眾人驗証的。這點從客戶購買后的反饋信息就可見一斑。

 

Luckysac尚都家居自主品!尚都家居服務像國內家居行業前五的林氏木業,顧家家居,太平鳥等品牌,還有像阿里太極禪苑都有跟尚都家居合作!目前像家時代,喵尚家,免寶寶一些生活體驗館也能見到luckysac懶人沙發身影。


 

 

“LUCKY”為“幸運吉祥”之意,“SAC”是”SACK”的縮寫詞 ,為“麻袋”之意。 品牌故事 兩詞結合加上裡面填充的豆豆粒子意思為“幸運的豆袋”、“吉祥的豆袋”寓 意給廣大消費者帶來幸運吉祥。

 

品源閣豆袋沙發,懶人沙發品源閣同款,10年懶人豆袋經沙發

杭州懶人沙發工廠尚都家居: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衙前鎮楊汛村螺東路37號

品牌:luckysac、 luckyboy、 luckykid 、 瑞琪寶

Luckysac-第7屆懶人沙發行業標誌性品牌!

友情鏈接:杭州尚都家居有限公司

電話:13362153876 (丁先生) QQ:671610968

企業網址http://www.luckysac.com

 


產品圖片

品源閣豆袋沙發同款 1
圖 1
品源閣豆袋沙發同款 2
圖 2
品源閣豆袋沙發同款 3
圖 3
品源閣豆袋沙發同款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杭州尚都家居有限公司

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衙前鎮楊汛村螺東路37號

電話︰
0571-83712836
傳真︰
聯繫人︰
鄭慶養 (經理)
手機︰
13362153876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客廳傢具" 產品信息

"客廳傢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