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壓縮設備

COMPS康姆普斯小型空氣壓縮機 1COMPS康姆普斯小型空氣壓縮機 2COMPS康姆普斯小型空氣壓縮機 3COMPS康姆普斯小型空氣壓縮機 4COMPS康姆普斯小型空氣壓縮機 5
  • COMPS康姆普斯小型空氣壓縮機 1
  • COMPS康姆普斯小型空氣壓縮機 2
  • COMPS康姆普斯小型空氣壓縮機 3
  • COMPS康姆普斯小型空氣壓縮機 4
  • COMPS康姆普斯小型空氣壓縮機 5

COMPS康姆普斯小型空氣壓縮機

型號:TE602-50L
品牌:COMPS康姆普斯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壓縮設備
標籤︰全無油空壓機 , COMPS空氣壓縮機 , 氮氣發生器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信喆壓縮機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杨浦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8/20

產品描述

本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空壓機,充氣泵設計愛,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製造廠家,公司位於中國東方明珠---上海。地理位置優越,交通物流十分便捷,多年來,一直專注于汽車用品和空壓機的研發,目前主要產品有車載充氣泵,無油靜音空壓機,為行業主要生產基地。

目前公司擁有專業充氣泵,空壓機流水線多條,產品遠銷歐美,東南亞,俄羅斯,非洲等地,規模出效益,通過批量生產,保証公司在產品上的優勢,在質量檢測上,公司堅持產品三到出廠檢驗程序,高標準,高要求來做好每台出廠的產品。

公司一貫秉承‘誠信,合作,創新,共贏’的經營理念。堅持‘團結奮進,開拓創新’的企業精神。用誠信的態度,優質的服務,憑借先進的研發技術,高素質的人才隊伍,精良的加工設備,科學的管理制度,審時度勢,科學決策,不斷打造出經典時尚,節能高效的產品。

107763397@qq.com

   壓縮機及配件的研發,製造,銷售,從事壓縮機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咨詢;機電設備,乾燥設備,儀器儀表,辦公設備的銷售;商務信息咨詢;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

 

電壓(KV/HZ)

220/50

功率(KW

1.2

排氣量(L/min

80

電流(A

5.4

噪音(dB

53

氣罐容積(L

50

外形尺寸(cm

67*37*57.5

重量(KG

40

本產品具有100%無油、低噪音、低能耗、氣源潔淨乾燥、外觀美麗、操作簡便、安全耐用等特點。產品廣氾應用於工業、醫療、食品、電子、乾洗、高校實驗室等眾多領域,特別是在三坐標、激光切割設備、4D動感影院、環保工程、石油化工、勘探、鑽井、天然氣等行業取得廣氾應用並取得良好口碑。

無油:採用進口聚四氟乙烯材料主機高密封皮碗,不含任何油性物質,雙缸壓縮,密封皮碗耐磨性可持續兩萬小史以上,工作時無需添加任何潤滑油,保証了氣體的純度,保障了終端用氣設備無污染。

靜音:產品結構設計科學合理,採用高精密部件裝配,機器運轉全封閉,雙缸壓縮,運用先進減震降噪技術,確保了設備低噪音運轉(噪音值≤55分貝),滿足用戶在安靜、無塵的工作環境中使用。

 

 

適用行業:牙科、實驗室、精密電子、食品、醫療、高校實驗室、乾洗、工業、等,特別是三坐標、激光切割設備、4D電影院、環保工程、石油化工、勘探、鑽井、天然氣等行業。


產品圖片

COMPS康姆普斯小型空氣壓縮機 1
圖 1
COMPS康姆普斯小型空氣壓縮機 2
圖 2
COMPS康姆普斯小型空氣壓縮機 3
圖 3
COMPS康姆普斯小型空氣壓縮機 4
圖 4
COMPS康姆普斯小型空氣壓縮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信喆壓縮機科技有限公司

楊浦區臨青路188號A6101

電話︰
86-021-55571870
傳真︰
聯繫人︰
周文斌 (銷售)
手機︰
1376119700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壓縮設備" 產品信息

"壓縮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