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工業設備存貨

環城H280全自動輔料貼裝機 1環城H280全自動輔料貼裝機 2環城H280全自動輔料貼裝機 3環城H280全自動輔料貼裝機 4環城H280全自動輔料貼裝機 5
  • 環城H280全自動輔料貼裝機 1
  • 環城H280全自動輔料貼裝機 2
  • 環城H280全自動輔料貼裝機 3
  • 環城H280全自動輔料貼裝機 4
  • 環城H280全自動輔料貼裝機 5

環城H280全自動輔料貼裝機

型號:H280
品牌:環城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工業設備存貨
標籤︰輔料貼裝機 , 膠紙貼裝機 , 手機輔料貼裝機
單價: ¥200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環城自動化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9/19

產品描述

 全自动贴辅料机

1、SMT全自動貼輔料機應用範圍

SMT全自動貼輔料機特點:標準平台、靈活適應、適用範圍廣

全自動貼輔料機可貼輔料:

1-1、PCB(印製電路板)貼二維碼標籤、膠紙、鍋仔片、導熱硅膠、屏蔽蓋等1-1、PCB(印制电路板)贴二维码标签、胶纸、锅仔片、导热硅胶、屏蔽盖等

1-2、FPC(柔性電路板)貼壓敏膠、PI、導電膠、雙面膠、二維碼標籤、鋼片(冷貼類)、泡棉、鍋仔片等

FPC(柔性电路板)贴压敏胶、PI、导电胶、双面胶、二维码标签、钢片(冷贴类)、泡棉、锅仔片等 

1-3、顯示模組貼散熱石墨片、導電膠、雙面膠、二維碼標籤等

显示模组贴散热石墨片、导电胶、双面胶、二维码标签等

1-4、鏡頭、晶片、元器件等貼保護膜、高溫膠紙、二維碼標籤等

贴装机能贴镜头、晶片、元器件等贴保护膜、高温胶纸、二维码标签等

1-5、其他行業有精密貼裝要求的平面貼裝類產品

 

2、全自動貼輔料機;硬件框架配置:

2-1、一體化機架

高精度高強度的一體化加厚鋼架,結構可靠性更高,保証設備長期高速穩定的貼裝產品。

 
 

2-2、大理石橫梁

採用濟南天然大理石,經由研磨加工,導軌裝配直線度誤差可控制在5微米以內,保証設備裝配及運行所需高精度要求;且大理石抗壓強度和耐久性高,相較鑄鐵等金屬橫梁而言能有效保証設備長期運行的鋼性要求,不易變形。

 全自动贴辅料机采用济南天然大理石,经由研磨加工,导轨装配直线度误差可控制在5微米以内

2-3、電控箱

安全便捷的合頁式電控箱設計,相較于常規的內置式電控結構而言更易於維護、清潔、保養等工作的進行,工作人員可視化的設備電控部件管理,能達到有效管控機台穩定性,及時排除電控隱患提高機台使用壽命的目的。
 

2-4、高精密高速度的聯動定位系統

獨有雙臂X-Y聯動結構設計,相對單臂X-Y結構的設備其可大幅提高貼裝速度、有效提升生產效率,且可雙邊供料極大提升生產現場的靈活性;相對單臂其多使用一套X-Y控制系統和絲杆、導軌、電機以及兩套CCD對位系統等。

异型贴装机有着高精密高速度的联动定位系统 

2-5、高效高精度的四貼裝頭

4個貼裝頭均為昇降、旋轉獨立控制,有效提高貼裝速度和精度,並可應對至少四種物料的同時貼裝。我司貼裝頭採用的滾珠花鍵由日本進口,THK品牌原裝訂製,穩定性及運行精度能得到有效保証,耐用性極高,可實現昇降及360度旋轉。旋轉昇降均使用法國 Sehneider伺服控制系統,4個頭共使用8個法國 Sehneider伺服控制電機,響應速度快,穩定性極高。
 

 全自动贴装机的高效高精度的四贴装头全自动异型贴装机的高效高精度的四贴装头

2-6、智能Feeder

2-6-1、標配四個電動智能飛達,同時適用四種不同物料的貼裝。
2-6-2、類似于貼片機的快插式飛達設計,便於維護和更換物料,提升效率。
2-6-3、單個飛達最小可適應1.8mm×2.0mm的物料,最大可適應105mm×40mm的物料,不同大小物料僅需簡單調節擋板即可直接適用,出料長度會根據生產程序設定自動調整,大大降低了操作複雜性,提高換線效率。
2-6-4、針對倒扣鴛鴦物料、多排物料,特殊排版物料,特別優化飛達對排版的適應性,大大減少物料浪費,提高利用率,降低成本。
 贴装机标配四个电动智能飞达

2-7、設備使用真空泵

設備使用靜音真空泵,噪音小,負壓源穩定,我司設備氣源消耗低至1L/Min,遠遠小於其他使用真空發生器的機器氣源消耗超過100L/Min,為客戶生產現場節省氣源使用量,氣源消耗太大,增加工廠空壓機負載,嚴重時會造成產線氣壓不穩定影響生產。
 全自动贴装机设备使用真空泵

3、全自動貼輔料機軟件、視覺配置:

3-1、軟件及視覺框架

3-1-1、軟件框架是由我司總公司環城自動化成立前研發完成,至今有10年的沉澱,期間不斷升級完善,直至現在穩定性及工藝適用性極高,克服了很多新工藝難點,針對多拼板、坏點檢測、鴛鴦板、倒扣物料、多排物料、超小超窄物料、二維碼識別都可以完美支持,且後續可永久免費升級,穩定性及適用性久經市場驗証。
3-1-2、圖像視覺是使用全球知名品牌圖像解決方案,視覺識別能力非常強大,幾乎所有MARK圖形、物料輪廓都可以正常識別,手工貼裝切換到自動化貼裝不需要改變太多產品設計,大部分現有產品直接可以使用,減少切換成本和週期。
 
3-1.3系統對接方面,我司設備軟件現已兼容多家公司MES系統,對接接口免費開放,也可根據客戶定製要求進行MES對接,完美支持工廠對追溯管理系統的要求,軟件控制界面如下:
贴装机系统对接方面 

 

3-2、高精度視覺定位系統

高精度視覺系統搭載的平台主要由4個高解析度的200萬德國IMAGING相機組成,由穩定高效算法定位,搭配多軸貼裝頭,取相速度快,定位精度高,效率大幅提高。

全自动贴装机相机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環城H280全自動輔料貼裝機 1
圖 1
環城H280全自動輔料貼裝機 2
圖 2
環城H280全自動輔料貼裝機 3
圖 3
環城H280全自動輔料貼裝機 4
圖 4
環城H280全自動輔料貼裝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環城自動化設備有限公司

深圳市寶安區福永街道同富路3號鼎豐高新科技園

電話︰
075527286959
傳真︰
聯繫人︰
李生 (市場部經理)
手機︰
1382313910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工業設備存貨" 產品信息

"工業設備存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