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塑料原料

油桶接油托盤 防漏液托盤 1油桶接油托盤 防漏液托盤 2油桶接油托盤 防漏液托盤 3油桶接油托盤 防漏液托盤 4
  • 油桶接油托盤 防漏液托盤 1
  • 油桶接油托盤 防漏液托盤 2
  • 油桶接油托盤 防漏液托盤 3
  • 油桶接油托盤 防漏液托盤 4

油桶接油托盤 防漏液托盤

型號:四桶型
品牌:必可安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塑料原料
標籤︰塑料 , 托盤 , 平台
單價: ¥1100 / 塊
最少訂量:1 塊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常州必可安工业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常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1/23

產品描述

~盛漏托盤適用於汽油桶,鐵皮桶,雙環桶,化工桶,IBC噸桶,柴油桶,機油壺,化學品儲存桶,還有實驗室氧氣瓶,試劑瓶,工廠蓄電池。
聚乙烯盛漏托盤是根據現代化工廠生產需要而研發生產,符合中國環保檢查,環境評估所需,危化品不落地,有效預液體防防護和控制。與消防,安防設備並成為工業生產必備的系列。
工廠可以根據需要組合JUNHONG防滲漏托盤,有平台款和托盤款幾種款式選擇。根據盛漏量和實際需要可以替換。
鈞宏塑業盛漏托盤/平台符合(EPA 40 CFR 264.175)標準和EPA 40 CFR 264.175、SPCC和NPDES法規。  ~根據現在環保檢查要求,和國家環境測評的要求,危化品,油桶類以及蓄電池,化學試劑,安全罐都不能直接落地,需要採用聚乙烯盛漏托盤/平台。江蘇鈞宏塑業的盛漏托盤採用聚乙烯材質,可以有效接油和接住殘留,滲漏液體。同時盛漏托盤/平台可以承載IBC噸桶,千升桶,雙環桶,化工桶,柴油桶,機油壺等產品。並且動載能達到2700Kg,滾塑工藝的JUNHONG盛漏托盤可以耐低溫,在北方寒冷的極端天氣中依舊可以使用。格柵板可以替換,並有排液口排放廢液,便於收集。鈞宏塑業盛漏托盤/平台符合(EPA 40 CFR 264.175)標準和EPA 40 CFR 264.175、SPCC和NPDES法規。
 


產品圖片

油桶接油托盤 防漏液托盤 1
圖 1
油桶接油托盤 防漏液托盤 2
圖 2
油桶接油托盤 防漏液托盤 3
圖 3
油桶接油托盤 防漏液托盤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常州必可安工业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武進區常武中路18號常州科教城科教會堂南2206

電話︰
86-0519-81003100
傳真︰
86-0519-81003100
聯繫人︰
李經理 (經理)
手機︰
1811800283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塑料原料" 產品信息

"塑料原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