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園藝 > 園藝用具

無后牆大跨度雙膜大棚骨架鋼架指導安裝 1無后牆大跨度雙膜大棚骨架鋼架指導安裝 2
  • 無后牆大跨度雙膜大棚骨架鋼架指導安裝 1
  • 無后牆大跨度雙膜大棚骨架鋼架指導安裝 2

無后牆大跨度雙膜大棚骨架鋼架指導安裝

型號:100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園藝 / 園藝用具
標籤︰雙膜骨架 , 雙膜大棚骨架 , 雙膜骨架大棚
單價: ¥7.5 / 米
最少訂量:1000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沧州凯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12/28

產品描述

普通的鋅層只能面向普通要求的大棚,對於高溫,高濕,需要抗酸碱,就要高鋅的雙膜骨架大棚才能有勝任。
雙膜骨架大棚的安裝流程基本一樣,主要分為幾個部分,確定尺寸,地面基礎圈梁,雙膜骨架的組裝,上薄膜,上棉被,安裝捲簾機,最後部分的驗收,回加固等,雙膜骨架大棚特別是日光溫室和拱棚骨架,其要求每根構件一般長度在8-20米,大部分在12米左右,而鋼管出廠時已規定為6米,採用鋼管時只能對接,對接有幾種方案:一是焊接,將會破坏表面鍍層;二用連接件不牢靠,在對接處形成折點,至今沒有一種完美的對接方式。

雙膜溫室大棚骨架,它由外膜梁和通過連觔與所述外膜梁相連接的、並帶有兩邊向內側對稱折彎而形成半封閉狀凹槽的壓膜槽的內膜梁構成,所述壓膜槽內設有用於將內膜卡在壓膜槽內的卡簧。它也可由外膜梁和通過連觔與所述外膜梁相連接的內膜梁構成,所述內膜樑上套有用於將內膜夾在所述內膜樑上的環簧。本發明具有鋪雙層膜時能夠平整無破損、增溫和保溫的效果顯著、成本低廉、安裝簡便、省時省力、節約能源等特點。

雙膜大棚鋼架,雙層膜大棚骨架組裝,顧明思意,簡單的說可以上兩層薄膜,外弦上一層,內弦上一層,內層一般不上,也不太好上膜,這種雙層膜結構骨架,具有跨度大,結構穩定性好,堅固耐用等特點
現在加工的材料,主要分為兩種80和100型,厚度一般採用2個厚,鋅層100克以上,板帶通過專業的冷彎成型設備,成型,沖孔一次完成,然後再經過彎弧,就成為可以安裝的雙膜大棚骨架


產品圖片

無后牆大跨度雙膜大棚骨架鋼架指導安裝 1
圖 1
無后牆大跨度雙膜大棚骨架鋼架指導安裝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沧州凯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泊頭市開發區3號路金鍵后

電話︰
86-0317-8188927
傳真︰
86-0317-8188937
聯繫人︰
劉先生 (銷售經理)
手機︰
1810327230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園藝用具" 產品信息

"園藝用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