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其他農產品及物資

養殖場通風裝置檢測儀 1養殖場通風裝置檢測儀 2養殖場通風裝置檢測儀 3養殖場通風裝置檢測儀 4養殖場通風裝置檢測儀 5
  • 養殖場通風裝置檢測儀 1
  • 養殖場通風裝置檢測儀 2
  • 養殖場通風裝置檢測儀 3
  • 養殖場通風裝置檢測儀 4
  • 養殖場通風裝置檢測儀 5

養殖場通風裝置檢測儀

型號:YWY-360
品牌:雨蔚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其他農產品及物資
標籤︰小型噴煙裝置 , 噴煙機 , 煙霧仿造機
單價: -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青岛雨蔚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青岛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1/02

產品描述

冬季養殖場通風試驗檢測便攜式發煙裝置氣流走向測試小型煙霧機

 

概述:

在養殖業畜禽疾病表現複雜且傳播迅速,成為國內畜禽養殖業的一大難題,甚至出現“一只得病,滿舍倒下”的狀況。病原體最容易在密閉潮濕的環境下滋生,而堆積到一定的濃度,便會誘發畜禽疾病。而良好的通風能使病原體濃度並不能有效的積累和提高,並且能有效的減少畜禽養殖場的有毒氣體,特別是畜禽的糞便產生的氨氣和代謝產生的過高濃度二氧化碳。所以,養殖場通風設施是否設置良好的檢測,成為各畜禽舍必不可少的工作。

 

產品概述:

冬季養殖場通風試驗檢測便攜式發煙裝置是為養殖場通風實驗設計的一款小巧的煙霧機,能瞬間發出微米級可視化明顯的純白色煙霧,將發煙機放在養殖場的通風口,能清晰檢測到其通風裝置的運作是否良好且符合標準設計,從而判斷養殖場內部的通風效果。同時該煙霧發生器還可以清晰看到養殖場內的氣流走向,養殖場尤其是冬季的密封狀態。從而能合理安排不同禽類不同季節的不同時段的養殖場內部的氣流與通風情況,避免畜禽的疾病產生及傳播。

 

產品參數:

型號:YWY-360

材質: 合金

工作方式: 即時發煙無需預熱

電壓: AC220V/12V-24V

加熱功率(W): 360 W

煙霧輸出速率:60 立方米/每分鐘

耗油速率:6ml/min

整機重量: 2.7kg

油箱容積: 160ml

 

產品性能:

煙霧發生器,便攜式發煙機,可移動煙霧機,消防演練煙霧模擬裝置,消防演習發煙設備,校車火災模擬用煙,公交車消防仿真煙霧,密閉性測試,實驗室檢測儀器裝置,空氣流向測試設備,通風裝置檢測,教學儀器,管道氣密性檢測,箱體密封性檢測,廠房通風檢測,檢漏儀,空氣淨化器效果演示,潔淨室層流檢測,電子煙霧發生器,便攜式煙霧發生器,煙霧製造機,駕駛室氣密性檢測煙霧機,容器密閉性檢測儀,氣流流型測試儀,氣流層流檢測儀,氣流平行度測試儀,pm2.5檢測煙霧機,噴霧機,吐煙機,管道鍋爐無損探傷儀,吸油煙機檢測煙霧,室內消防演習煙霧,藥廠潔淨室檢測煙霧,遙控煙機,氣流可視化煙霧發生器

 

 

冬季養殖場通風試驗檢測便攜式發煙裝置氣流走向測試小型可移動煙霧機煙霧製造機煙霧輸出裝置山東廠家直銷

本公司提供各類仿真煙霧模擬設備,歡迎來電詳詢!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養殖場通風裝置檢測儀 1
圖 1
養殖場通風裝置檢測儀 2
圖 2
養殖場通風裝置檢測儀 3
圖 3
養殖場通風裝置檢測儀 4
圖 4
養殖場通風裝置檢測儀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青岛雨蔚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青島市膠州鋪集鎮澄月湖小區

電話︰
86-0532-80986310
傳真︰
聯繫人︰
陳懿子 (銷售經理)
手機︰
18153228465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農產品及物資" 產品信息

"其他農產品及物資"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