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其它建材

玻璃鋼水箱 不鏽鋼成品水箱 高樓水箱無洩漏 1玻璃鋼水箱 不鏽鋼成品水箱 高樓水箱無洩漏 2玻璃鋼水箱 不鏽鋼成品水箱 高樓水箱無洩漏 3
  • 玻璃鋼水箱 不鏽鋼成品水箱 高樓水箱無洩漏 1
  • 玻璃鋼水箱 不鏽鋼成品水箱 高樓水箱無洩漏 2
  • 玻璃鋼水箱 不鏽鋼成品水箱 高樓水箱無洩漏 3

玻璃鋼水箱 不鏽鋼成品水箱 高樓水箱無洩漏

型號:齐全
品牌:霈凱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其它建材
標籤︰玻璃鋼水箱 , 不鏽鋼成品水箱 , 高樓水箱無洩漏
單價: ¥26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霈凱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7/17

產品描述

 玻璃鋼水箱 不鏽鋼成品水箱 高樓水箱無洩漏

你這個水箱都有多大尺寸的?對場地有限制嗎?地基怎麼設計? 我們水箱的尺寸都是根據客戶的需求訂做的,但是我們的水箱板的尺寸都是恆定的。玻璃鋼水箱單板規格有1000*1000mm,1000*500mm,500*500mm,厚度根據不同尺寸的水箱進行相應的搭配,具體要求執行的gj建材行業標準,可根據用戶需求組裝0.5-1500m3的水箱。基本上水箱對場地限制不是很大,只要在水箱的四週有安裝的地方j可以,我們公司免費對客戶的場地進行地基的設計並提供圖紙。水箱質保多久?水箱保溫怎麼處理?水箱的使用年限一般為30年,所以我們在水箱使用過程中出現的問題也會積極配合使用單位解決任何問題。水箱的保溫有橡塑保溫、聚氨酯、苯板、海綿保溫。常規厚度為50mm,外包鋁箔布、彩鋼或者.板。根據不同的要求j行保溫設計。水箱可以便宜點嗎?我們是生產廠家,對於我們的產品我們是zh的,現在你們直接面對的我們廠家,減少了中間商環節,這j直接大大減省了一大部分費用,所有我們承諾我們的報價是合理的。並且我們是本着對客戶負責的態度給你的報價。俗話說的好,一分錢一分貨,你給我一個信任,我送你一個驚喜。

 

 玻璃鋼水箱 不鏽鋼成品水箱 高樓水箱無洩漏

 

經營理念:.客戶滿意;我們銘記:每一點利潤,每一分薪資,都來源於客戶。我們所作的一切,j是努力使客戶滿意,我們認識到發展事業的根本條件是通過追求的質量,合理的價格,嚴格的交貨期和週到的服務來博得客戶對我們的滿意。河北霈凱環保設備有限公司通過了ISO9001質量體系rz,為確保公司產品質量奠定了堅實的基礎。公司堅持以“品質至上,誠信為本,良好服務”為經營目標,以“優良、創新、和諧、奉獻、共贏”為永遠的追求,真誠希望與各界朋友合作,深信您將從本公司獲得zd的利益。SMC組合式水箱簡介 玻璃鋼保溫水箱SMC組合式水箱是目前國際上普遍採用的新型水箱。由gj建材局玻璃鋼研究設計院研製、北京市建築設計研究院設計。其獨特的性能解決了混凝土水箱重量大、易滲漏、易長青苔和鋼板水箱的易鏽蝕及防鏽塗層脫落對水質的污染等問題,具有水質好、無滲漏、重量輕、外形美觀、使用壽命長和安裝方便等優點。SMC組合式水箱適用於工礦企事業單位、民用住宅、賓館、飯店等公共建築。作為生活用水、消防用水以及水質要求較高的食品、、衛生等行業必備的貯水設施。

所有玻璃鋼信息可電話 、微信、QQ聯繫:顧其燦

 玻璃鋼水箱 不鏽鋼成品水箱 高樓水箱無洩漏

 


產品圖片

玻璃鋼水箱 不鏽鋼成品水箱 高樓水箱無洩漏 1
圖 1
玻璃鋼水箱 不鏽鋼成品水箱 高樓水箱無洩漏 2
圖 2
玻璃鋼水箱 不鏽鋼成品水箱 高樓水箱無洩漏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霈凱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河北省衡水市棗強縣棗強鎮前王莊村

電話︰
86-0318-5782284
傳真︰
86-0318-5782284
聯繫人︰
顧其燦 (銷售)
手機︰
1331308759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建材" 產品信息

"其它建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