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其它化工制品

塑膠跑道原料 1
  • 塑膠跑道原料 1

塑膠跑道原料

型號:-
品牌:fastto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其它化工制品
標籤︰ -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迅途體育設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8/13

產品描述

新國標體系下塑膠跑道原料類型有哪些 迅途體育

塑膠跑道有很好的抗壓強度和彈性,在運動過程中對運動員成勣有很好的助力,這都跟塑膠跑道的原料以及結構有很大的關係,塑膠跑道原料有哪些?塑膠跑道適用在什麼地方呢?下面就讓我們一起去看看吧。

一、透氣型塑膠跑道

透氣型塑膠跑道在GB36246-2018標準下能使用的原材料主要有以下幾種:

1、 顆粒類主要包括:20%含膠量的EPDM顆粒、20%含膠量的PU顆粒、TPU顆粒,目前行內多以20%含膠量的EPDM顆粒。

2、 膠水類主要包括:淨味單組份膠水、(1:1)跑道面膠。

透氣型跑道是雙層噴塗聚胺酯跑道系統。基礎層為淨味MDI單組份膠水按照1:6.5的比例混合EPDM環保橡膠顆粒由攤鋪機一次攤鋪而成,面層為有色EPDM橡膠顆粒與1:1混合后用噴塗機分兩次噴塗而成。

二、復合式塑膠跑道

復合型塑膠跑道在業內屬於小眾產品,鋪設量並不是特別大,但是在潮濕多雨的一些省份比較流行,屬於一種非主流產品。在GB36246-2018標準下能使用的原材料主要有以下幾種:

1、 顆粒類主要包括:18%含膠量的EPDM顆粒、18%含膠量的PU顆粒、TPU顆粒,目前行內多以18%含膠量的EPDM顆粒。

2、 膠液類主要包括:淨味單組份膠水、1:3PU膠、(1:1)跑道面膠。

復合型跑道是三層夾心式聚胺酯跑道系統。基礎層為淨味MDI單組份膠水按照1:6.5的比例混合EPDM環保橡膠顆粒由攤鋪機一次攤鋪而成,中間層為約2.5KG;1:3PU膠刮塗而成,面層為有色EPDM橡膠顆粒與1:1混合后用噴塗機分兩次噴塗而成。由於成本原因,在做復合型跑道過程中,有部分建設者將中間層的2.5KG 1:3PU膠更換為1:4PU膠,更換1:4PU后的跑道在使用過程中易出現脫層以及面層老化過快現象,主要原因是1:4PU的彈性、拉伸係數、膠含量、抗老化性能較低造成,建議復合型跑道設計者要注意此細節。

三、混合型塑膠跑道

混合型塑膠跑道是大多數業主的選擇,屬於主力軍產品,適用於競技體育並存在非常強大的大眾體育運動保護功能,在GB36246-2018標準下能使用的原材料主要有以下幾種:

1、 顆粒類主要包括:18%含膠量的EPDM顆粒、18%含膠量的PU顆粒、TPU顆粒,目前行內多以18%含膠量的EPDM顆粒。

2、 膠液類主要包括:淨味單組份膠水、1:4PU膠、1:3PU膠、(1:1)跑道面膠。

混合型跑道是密實型結構的三層聚胺酯跑道系統。基礎層為淨味1:4PU膠混合EPDM環保橡膠顆粒一次成型刮塗而成,厚度約9MM,中間層為2 KG;1:3PU膠刮塗而成,面層為有色EPDM橡膠顆粒與1:1混合后用噴塗機分兩次噴塗而成。混合型跑道面層可細分為噴面做法、自結紋做法、撒顆粒做法、是現時少有的可以通過田聯一類與二類場地驗收的類型,主要用於專業比賽用場地等。

廣州迅途體育設施有限公司是一家運動地面材料供應商,自2014年成立以來堅持以環保為第一原則,旗下研發生產的淨味系列跑道和球場材料,已經成為環保的代表。以環保為第一原則,是因為迅途敬畏自然,相信只有遵循人與自然的和諧,公司才可能持續經營。公司名為 Fastto 迅途,但不求速達不求捷徑,相信慢慢來比較快。以產品為導向,每一款產品問世必經3到5年研發,一經問世均能幸運的快速獲得市場認可。


產品圖片

塑膠跑道原料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迅途體育設施有限公司

廣州市番禺區漢溪大道東保利大都匯A3棟2308

電話︰
86-020-38939139
傳真︰
86-020-38939139
聯繫人︰
徐先生 (市場總監)
手機︰
18198850819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化工制品" 產品信息

"其它化工制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