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印刷材料

天津可移合成熱敏標籤紙防水防油防刮撕不爛無需碳帶直接打印 1
  • 天津可移合成熱敏標籤紙防水防油防刮撕不爛無需碳帶直接打印 1

天津可移合成熱敏標籤紙防水防油防刮撕不爛無需碳帶直接打印

型號:可移合成热敏不干胶
品牌:-
原產地:-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印刷材料
標籤︰銅版不干膠 , 條碼標籤 , 不干膠貼紙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天津市今博創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天津市河东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10/10

產品描述

可移合成熱敏標籤紙(防水,防油,防刮,撕不爛)無需碳帶,直接打印,
 
適用傢具,木材,櫥櫃,陶瓷,紅酒等等
 
可移除標籤又叫做環保型標籤、N次貼標籤、可移性標籤、可移貼紙,他在撕去時不會產生痕跡,採用可移膠製作的,可以很容易的從一個背貼物上面揭開然後粘在另外一個背貼物上面,標籤完好無損,可以多次重複使用。
 
 
可移標籤適用於:傢具,超市零售、服裝吊牌、物流標籤、商品標籤、鐵路車票、藥品標產品印刷或條碼打印
可移除性標籤一般應用在以下幾個方面。
1、 電器類裝飾標籤
這類商品標籤的特點是可以隨時揭下,也可以長期保留。如電視機熒光屏上的標籤、微波爐表面的標籤、電熨斗表面的標籤以及眼鏡鏡片上的標籤等。
2、 商品促銷時使用的標籤
這類標籤的特點是促銷期間標籤粘貼在商品表面,當促銷結束后,標籤從商品上揭下,商品表面不被損坏。如電冰箱、洗衣機類促銷活動使用的標籤。可移不干膠標籤的粘合劑是標籤材料和粘接基材之間的媒介,起連接的作用。按照特性可以分為永久性和可移除二種,粘合劑有多種配方適用於不同的面材和使用環境。
3、 日用品封口用標籤
這類標籤的特點是具有可重貼性或多次使用性。如紙貼包裝上的封口標籤、部分飲用水瓶口處的封口標籤,以及某些多次性使用的商品表面的標籤等。
4、 服裝紡織品表面的標籤
這類標籤包括裝飾性標籤和標價標籤兩部分,它們的特點是:當標籤從紡織的表面去除時,不損傷其纖維,不改變商品外觀。
5、 辦公用品中的特種標籤
這類標籤是指表面空白,背面局部塗膠的空白標籤,俗稱N次貼。這類標籤有黃色、淺藍色,並有不同規格數量的包裝。這類標籤用於留言、記事、作記號等,是辦公室中常用的標籤,這類標籤粘貼在各類物品的表面可方便地揭下、貼上,使用十分方便。
敬請垂詢:天津今博創13032299787


產品圖片

天津可移合成熱敏標籤紙防水防油防刮撕不爛無需碳帶直接打印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天津市今博創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天津市河東區華龍道城市之星大廈C-2007

電話︰
86-022-24432357 26531319
傳真︰
聯繫人︰
王小姐 (銷售)
手機︰
1303229978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印刷材料" 產品信息

"印刷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