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物流 > 運輸搬運設備

德州鋼制托盤 1德州鋼制托盤 2德州鋼制托盤 3德州鋼制托盤 4德州鋼制托盤 5
  • 德州鋼制托盤 1
  • 德州鋼制托盤 2
  • 德州鋼制托盤 3
  • 德州鋼制托盤 4
  • 德州鋼制托盤 5

德州鋼制托盤

型號:XSTP
品牌:翔碩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物流 / 運輸搬運設備
標籤︰鋼托盤 , 貨架托盤 , 鐵托盤
單價: ¥265 / 個
最少訂量:10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东翔硕仓储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宁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11/13

產品描述

德州鋼制托盤廠家

山東翔碩倉儲設備批發各類輕型/中重型貨架,倉儲籠,金屬隔離網,物流車,托盤,金屬週轉箱、堆垛架等倉儲設備,可來圖詢價、免費設計圖紙、現場測量尺寸。

 

鋼托盤定義:鋼托盤又叫金屬托盤或鐵托盤

托盤(Pallet)是用於集裝、堆放、搬運和運輸的放置作為單元負荷的貨物和制品的水平平台裝置。一般用木材、金屬、纖維板製作,便於裝卸、搬運單元物資和小數量的物資。鋼托盤(鋼制托盤)是傳統木托盤、塑料托盤的理想換代產品,適合叉車作業,存取貨物方便.

主要用於多用途的地面存儲、貨架存儲及貨物聯運、週轉等超輕金屬托盤系列。集裝、堆放、搬運和運輸的放置作為單元負荷的水平平台裝置。是現在工業重要的倉儲與運輸輔助設備之一。

主要材料為鋼材或鍍鋅鋼板,經專用設備成型,各種型材互相支撐,鉚釘連接加強,再經CO2氣體保護焊焊接而成。

鋼托盤優點:

1、承載能力在托盤中是強的。

2、環保,可以回收再利用,資源不浪費。

3、表面作防滑處理,週邊作包邊處理。底盤堅固,整體質量輕而鋼性強。具備穩定的包裝性能;

4、防水,防潮及防鏽;與木托盤相比有環保優勢(如木托盤容量滋生虫害)。

5、與塑料托盤相比有強度、耐磨、耐溫及價格優勢。

6、特別是用於出口時,不需要燻蒸、高溫消毒或者防腐處理,符合國際環保法規;

7、靈活(四方向的插入設計,無形中提高空間利用和操作的方便性,而且其堅固的底版設計亦符合輸送滾輸和自動包裝系統使用)等。

鋼托盤的使用方法

  1、鋼托盤承載的貨物進行固定辦法主要有綑紮、膠合束縛、拉伸包裝等,他們可相互配合使用。如果鋼托承載的貨物在進行固定后,仍不能滿足運輸要求的話,應該根據需要選擇防護加固附件。

 

  2、每個鋼托盤的載重質量應小於或等於2噸。且為了保証運輸途中的安全,所載貨物的重心高度,不應超過鋼托盤寬度的三分之二。

  3、鋼托盤貨物的碼放辦法應根據貨物的類型、鋼托盤所載貨物的質量和鋼托盤的尺寸來合理選擇。

 

 一般情況下,鋼托盤的承載表面積利用率應不低於80%。這裡尤其要注意的是:木質、紙質和金屬容器等硬質直方體貨物單層或多層交錯碼放,需拉伸或收縮膜包裝;紙質或纖維質類貨物單層或多層碼放,需用綑紮帶十字封合;密封的金屬容器等圓柱體貨物單層或多層碼放,木質貨蓋需加固;需進行防潮、防水等防護的紙制品、紡織品貨物單層或多層交錯碼放,需拉伸或收縮膜包裝貨增加角支撐,並用貨物蓋隔板等加固結構。

產品說明:

所有產品均可根據客戶需求定做,具體可電話聯繫溝通,如需現場測量,我們也可派人現場溝通設計方案。

常規庫存產品3天內發貨,如需定做及批量產品正常10天左右的供貨週期,運輸一般採用專車配貨,儘量避免中途週轉,以防週轉過程中損坏貨物。

我司產品 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務,如使用過程中出現非人為的質量問題,我司在收到通知的24小時內提供專人溝通,48小時內提供解決方案,讓您的產品用的放心!

公司簡介

山東翔碩倉儲設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註冊資金300萬元,是國內較早從事現代化倉儲物流設備設計、開發、生產、銷售、安裝的、專業廠家之一。公司擁有雄厚的技術力量,豐富的倉儲設備設計安裝經驗,成立以來先後為國內外近千余中大型企業提供完善的倉儲解決方案,公司目前佔地近50畝,年生產能力近2000噸,公司擁有多功能軋機線、立柱軋機線、橫梁軋機線、橫斜撐軋機線、托盤面板軋機線、以及自動噴塗線等十余條自動化生產線,公司嚴格按ISO90012000質量體系運行,始終追求先進的管理模式。

目前公司主要產品系列有輕型貨架,中型貨架,重型橫梁貨架,貫通貨架,鋼平台,閣樓貨架,穿梭式貨架,模具貨架,流利式貨架,重力貨架,窄巷道貨架,堆垛架,懸臂式貨架,鋼制托盤,料箱,工作台,工具車,倉儲籠,物流台車等各類倉儲設備。我們堅持以質量求生存,以服務求發展,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及服務。公司將不斷學習,不斷創新,不斷完善產品系列,提升產品競爭力,努力為客戶創造價值!


產品圖片

德州鋼制托盤 1
圖 1
德州鋼制托盤 2
圖 2
德州鋼制托盤 3
圖 3
德州鋼制托盤 4
圖 4
德州鋼制托盤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东翔硕仓储设备有限公司

兗州市新兗鎮開發區工業園

電話︰
0537-3337177
傳真︰
0537-3337177
聯繫人︰
呂經理 (經理)
手機︰
1315378702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運輸搬運設備" 產品信息

"運輸搬運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