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其它建材

曲紋網狀PE硬式透水管 1曲紋網狀PE硬式透水管 2曲紋網狀PE硬式透水管 3曲紋網狀PE硬式透水管 4曲紋網狀PE硬式透水管 5
  • 曲紋網狀PE硬式透水管 1
  • 曲紋網狀PE硬式透水管 2
  • 曲紋網狀PE硬式透水管 3
  • 曲紋網狀PE硬式透水管 4
  • 曲紋網狀PE硬式透水管 5

曲紋網狀PE硬式透水管

型號:齐全
品牌:子森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其它建材
標籤︰曲紋網狀 , PE硬式透水管
單價: ¥6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0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子森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泰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7/12

產品描述

 曲紋網狀PE硬式透水管(簡稱“硬式透水管”、“滲水管”、“集水暗管”、“盲溝管”等,是一種以高密度聚乙烯(HDPE)為主要原料,經高溫擠出機曲向搖擺擠出,再冷卻后而成型的一種具有一邊密封(俗稱不透水層),而另一邊具有均勻密集小孔(俗稱透水層)的管材。曲紋網狀PE硬式透水管設計成一邊有孔而另一邊無孔的結構,主要是為了防止二次滲漏和更有效地排放所收集到的雨水。

特點:

 1、滲水量大:開孔率可達到70%,且開孔結構為曲紋漏斗形式,能夠有效將管壁表面的雨水全部接收併排放出去,滲水量是傳統滲水管的10倍以上,曲紋網狀PE硬式透水管是替代所有傳統滲水管的產品。

 2、使用壽命長:能夠使用50年以上不變質,由於是採用新型PE原料,不會腐爛,抗老化性好,且節能環保,對土壤污染小。

 3、節省工期:施工簡便,管與管之間只需要使用簡單的直通和彎頭等配件承插連接,且配件規格和PVC管規格相同,所以隨處都可買到連接配件,另外管材不需要另外加工鑽孔,節省因鑽孔而浪費的加工時間,在埋管回填時無需用土工布包紮管壁,只需要將土工布平鋪在碎石基礎上即可。

 4、環剛度高,適用範圍廣:曲紋網狀PE硬式透水管環剛度要求不低於2KN/M---2-。

 5、抗地震、抗沉降性能好:因為是PE材質,所以環柔性好,不會因施工不當而損坏管材,就算管材被擠壓或彎曲變形,也不會輕易破裂,不會影響其本身滲水性能,也不會因為路面沉降而斷裂。

 6、可降低後期維護成本:因為管材結構為一邊開孔和一邊不開孔,能有效防止二次滲漏,有效將集水迅速排出,避免水土流失,對道路等使用場所的保護能力強,延長道路基礎的使用壽命,幾乎不需要任何維修。

 7、裝卸運輸方便:管材質量輕,且不易損坏,搬運方便,對存放環境要求不高。


產品圖片

曲紋網狀PE硬式透水管 1
圖 1
曲紋網狀PE硬式透水管 2
圖 2
曲紋網狀PE硬式透水管 3
圖 3
曲紋網狀PE硬式透水管 4
圖 4
曲紋網狀PE硬式透水管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子森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泰安市肥城市鳳山大街89號

電話︰
15753880008
傳真︰
聯繫人︰
孫明 (經理)
手機︰
1575388000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建材" 產品信息

"其它建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