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試驗機

雙柱電腦剝離強度試驗機膠剝離力測試儀 1雙柱電腦剝離強度試驗機膠剝離力測試儀 2
  • 雙柱電腦剝離強度試驗機膠剝離力測試儀 1
  • 雙柱電腦剝離強度試驗機膠剝離力測試儀 2

雙柱電腦剝離強度試驗機膠剝離力測試儀

型號:YN
品牌:粵南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試驗機
標籤︰拉力剝離測試 , 粵南實驗機 , 檢測儀器
單價: ¥1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粵南實驗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8/07

產品描述

電腦剝離強度儀簡介:

設計標準:ASTM D903,GB/T2790/2791/2792,CNS11888,JIS-K6854,PSTC7

用途:本試驗機適用於航空、航太、石油化工、機械製造、金屬材料及膠粘制品、電線電纜、紙品、彩印包裝、膠粘帶、箱包手袋、紡織纖維、製藥、食品等行業。可測試各種材料及成品、半成品的物理性能,選購各種不同的夾具可做抗拉、抗壓、持拉、抗彎、撕裂、剝離、粘着力、剪力等試驗。

特點:

機台結構採用高級烤漆處理內置高精度、低阻力、無間隙雙滾珠螺杆及導向立柱,提高了載荷效率及結構剛性。

控制系統採用AC馬達+變頻電機,保証轉動系統效率高,傳動平穩、噪音低、速度控制精度極高。

微機系統採用商用電腦作為主控制機,配合本公司專用測試軟件,可完成所有的試驗參數設定、工作狀態控制、資料獲取及處理分析,結構顯示及列印輸出。

該產品性能穩定可靠,測量精確度高、測量軟件功能強大、操作簡單易懂。

技術參數:

容量選擇:200KG;500KG 1000KG  2000KG等

測力準確度:小於±0.5%;

測力分辨率:1/150,000;

試驗速度範圍:10~500mm/min鍵盤輸入控制;

試驗最大行程:850mm;

有效試驗空間:前後∝,左右400mm

變形測量分辨率:0.001mm

有效測力範圍:0.5~100%F.S

機台尺寸:80×53×160cm(W×D×H)

機台重量:約180kg

電源:1PH,AC220V,50/60Hz,15A 或指定

動力:AC+變頻器,伺服

特殊功能:可做持拉、剝離,撕裂,持壓、疲勞、抗彎、抗折及剪切等試驗,用戶還可依據自己實際的測試要求自定義試驗方法

操作方式:全電腦控制,Windows模式操作;

軟體規格:採用windows工作平台,參數設定全部以對話框的形式處理,操作簡單;採用單一畫面操作,不需要進行畫面切換;軟件接口具有簡體中文、繁體中文及英文三種語言,切換方便;可自行規劃測試表格模式;測試數據可在主畫面中直接呼叫;可選用平移、比較等方式同時進行多條曲線之數據比較;具多種測量單位,公英制可切換;具自動校正功能;具自定義試驗方法功能;具試驗數據運算分析功能;具自動放大倍率之功能,以達到最適當大小之圖形;可做抗拉、抗壓、抗彎、剝離、持拉、持壓、疲勞等試驗。

安全裝置:

停機方式:上、下限安全設定,緊急停止鍵,程序力量及伸長設定,試件破坏感測


產品圖片

雙柱電腦剝離強度試驗機膠剝離力測試儀 1
圖 1
雙柱電腦剝離強度試驗機膠剝離力測試儀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粵南實驗設備有限公司

東莞寮步良邊工業區10號

電話︰
86-0769-89918606
傳真︰
86-0769-83282755
聯繫人︰
許先生 (業務經理)
手機︰
1892558167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試驗機" 產品信息

"試驗機"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