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輸送設備

伸縮式裝卸輸送機   1伸縮式裝卸輸送機   2伸縮式裝卸輸送機   3伸縮式裝卸輸送機   4伸縮式裝卸輸送機   5
  • 伸縮式裝卸輸送機   1
  • 伸縮式裝卸輸送機   2
  • 伸縮式裝卸輸送機   3
  • 伸縮式裝卸輸送機   4
  • 伸縮式裝卸輸送機   5

伸縮式裝卸輸送機

型號:RJ17
品牌:RJ/瑞吉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輸送設備
標籤︰伸縮裝車輸送機 , 裝車輸送機 , 伸縮輸送機
單價: ¥92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揚州瑞吉輸送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扬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8/05

產品描述

     伸縮式裝卸輸送機具有結構簡單,經濟 、方便,使用可靠,傳輸平穩,輸送量大效率高,低噪音等優點。其形式多樣,適用範圍廣。產品廣氾應用於輕工,電子,食品,化工,木業,機械等行業。機體框架可採用鋁型材,不鏽鋼或碳鋼製作。皮帶有橡膠、橡塑、PVC、PU等多種材質。其驅動可選用減速電機、電動滾筒兩種方式。輸送機的速度可配置成定速或可調速的控制方式運用輸送帶的連續或間歇運動來輸送各種輕重不同的物品,既可輸送各種散料,也可輸送各種紙箱、包裝袋等單件重量不大的件貨,用途廣氾。        

伸縮式裝卸輸送機膠帶主要寬度有500、600、650、800mm,1000、1200、1500等,特殊規格可以另行設計。

功能與特點:  

  1, 伸縮式裝卸輸送機 是在普通的帶式輸送機上增加了伸縮機構,使得輸送機可以在長度方向上自由伸縮。    

2, 使用者可以按照自己的要求調節按鈕,隨時控制輸送機的長度。在該機底部裝上自動昇降裝置,使用者還可以隨時控制伸縮的輸送長度和機端部的高度。    

3,伸縮式裝卸輸送機可單獨使用,完成貨物的正、反向輸送。    

4, 也可與本公司的提升機、輥道輸送機、固定式皮帶輸送機、生產裝配線等設備組成完整的立體自動化輸送系統,完成產品原材料的進廠、裝配、成品入庫、出廠裝車等工作。    

5, 伸縮式裝卸輸送機普遍應用於物流、港口、碼頭、車站、機場、倉庫、礦山、郵電、電器、輕工、食品、煙草等行業,完成物品的傳輸、裝卸工作。    

6, 提高工作效率,降低勞動強度,減少貨物的損傷率,縮短車、船、飛機的裝卸時間。    

7, 是現代化企業降低產品成本,提高效率的必備工具。  


產品圖片

伸縮式裝卸輸送機   1
圖 1
伸縮式裝卸輸送機   2
圖 2
伸縮式裝卸輸送機   3
圖 3
伸縮式裝卸輸送機   4
圖 4
伸縮式裝卸輸送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揚州瑞吉輸送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江蘇省揚州江都市郭村鎮東進路44號

電話︰
86-0514-86398980
傳真︰
86-0514-86395280
聯繫人︰
莊小姐 (銷售經理)
手機︰
1890144288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輸送設備" 產品信息

"輸送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