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1000g搖擺式中藥粉碎機電動研磨機打粉機小型家用磨粉機 11000g搖擺式中藥粉碎機電動研磨機打粉機小型家用磨粉機 21000g搖擺式中藥粉碎機電動研磨機打粉機小型家用磨粉機 31000g搖擺式中藥粉碎機電動研磨機打粉機小型家用磨粉機 41000g搖擺式中藥粉碎機電動研磨機打粉機小型家用磨粉機 5
  • 1000g搖擺式中藥粉碎機電動研磨機打粉機小型家用磨粉機 1
  • 1000g搖擺式中藥粉碎機電動研磨機打粉機小型家用磨粉機 2
  • 1000g搖擺式中藥粉碎機電動研磨機打粉機小型家用磨粉機 3
  • 1000g搖擺式中藥粉碎機電動研磨機打粉機小型家用磨粉機 4
  • 1000g搖擺式中藥粉碎機電動研磨機打粉機小型家用磨粉機 5

1000g搖擺式中藥粉碎機電動研磨機打粉機小型家用磨粉機

型號:DFY1000
品牌:鼎曆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 -
單價: ¥598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溫州頂曆醫療器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温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6/24

產品描述

小型中藥粉碎機適用範圍:

小型中藥粉碎機屬間歇式粉碎,粉碎量從150g-1000g不等,所以非常適合醫藥、食品、化工、農業、科研院所、大專院校等多行業實驗室應用,以及藥店、藥房、門診部乃至家庭等使用。可以粉碎中草藥黨參、白芨、木通、乳香、黃芪、三七、海馬、菟絲子、靈芝、甘草、山楂、珍珠等,中藥材粉碎后入藥效果更佳。

植物根、莖、葉、花、果,樹皮、糧食、麥麩、磨芋、玄麻、玉米芯、糧食、蝦皮、海藻、脫水蔬菜、干姜、蒜片、調料、大棗、塑料、化工原料、雲母、石墨、膨潤土、珍珠岩、酒糟、餅類、木炭、活性碳、纖維素、薯渣、茶葉、豆粕、牛皮、羊皮、果殼等。(易燃易爆物,濕性物料不能粉碎加工)

 

小型中藥粉碎機工作原理:

小型中藥粉碎機由不鏽鋼上蓋下體粉碎室構成,螺扣式封閉。通過直立式電機的高速運轉帶動橫向安裝的粉碎刀片,對物料進行撞擊、剪切式粉碎。粉碎物體由於在密閉的空間內被攪動,所以粉碎效果相對均勻,適合干性物料。該機具有獎杯式和搖擺設計,方便對物料的傾倒和清理。

 

小型中藥粉碎機操作過程:

1、備料:需注意物料必須是乾燥的,如果物料不干,可以曬乾或烘乾(本廠與之相配的烘乾有KH-45的恆溫乾燥機),另外對於含有油脂較多,糖粉較多,纖維較高的物料也不好粉碎。然後準備接料盤等必需品。

2、入料:打開上蓋(逆時針開,順時針關),把乾燥藥物放入粉碎箱內。將蓋關緊,旋緊搖擺固定旋扭。

3、粉碎:插上電源,打開定時器開關。一般中藥粉半分鐘即可,硬藥粉1分鐘左右即可,不宜時間過長。

4、出料:當滾動的聲音比較均勻時,說明藥物已粉碎成粉,即可關機。旋松搖擺固定旋扭,打開上蓋,倒出粉末。

 


產品圖片

1000g搖擺式中藥粉碎機電動研磨機打粉機小型家用磨粉機 1
圖 1
1000g搖擺式中藥粉碎機電動研磨機打粉機小型家用磨粉機 2
圖 2
1000g搖擺式中藥粉碎機電動研磨機打粉機小型家用磨粉機 3
圖 3
1000g搖擺式中藥粉碎機電動研磨機打粉機小型家用磨粉機 4
圖 4
1000g搖擺式中藥粉碎機電動研磨機打粉機小型家用磨粉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溫州頂曆醫療器械有限公司

瑞安市經濟開發區金源路88號6-3

電話︰
86-0577-66210226
傳真︰
聯繫人︰
段忠助 (銷售經理)
手機︰
1895887650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