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泵及真空設備

葉片半調節式潛水軸流泵 1葉片半調節式潛水軸流泵 2
  • 葉片半調節式潛水軸流泵 1
  • 葉片半調節式潛水軸流泵 2

葉片半調節式潛水軸流泵

型號:QZB
品牌:上泵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泵及真空設備
標籤︰大流量排水潛水泵 , 大功率潛水泵 , 大功率潛水軸流泵
單價: ¥33212 / 件
最少訂量:1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泵(天津)泵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天津市武清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7/17

產品描述

參數:

口徑:Φ350mm——Φ2800mm流量:500——100000m3/h,揚程:1——15m     功率:15KW——2000KW電壓:380V660V6KV10KV   

使用範圍:

電站給排水、農田排灌之用,也可用於工礦船塢、城市建設、供水工程、電站給排水、遊樂場娛樂等。

特點:

驅動水泵的電動機是干式全封閉潛水三相異步電動機,可以長期浸入水中運行,具有傳統機組一系列無可比擬的優點。

內置水泵綜合監測保護控制器,具有油室漏水、內腔漏水、線盒漏水、電氣故障、系統除濕、繞組過熱、軸承超溫等保護功能。

潛水電機採用雙重或三重機械密封(重型合金機械密封)F級(耐溫155ºC)絕緣,防護等級為IP68IEC)。在水力模型方面,我們吸收了國內外同類產品的優點,採用國際上優等級的變環量、變軸面速度升力法,獨立設計的高效節能、抗汽蝕性能好的新型水力發電模型。可靠性高,且與傳統水泵具有互換性,便於用戶選型、使用。

◆軸承採用國內知名品牌哈軸(可據客戶要求採用NSKSKF等進口軸承)。

◆葉片可根據客戶要求進行製作成固定式葉片、半調節葉片、全調節葉片。材質可依據客戶要求選用不鏽鋼材質等。

◆可解決水位漲落大的沿江地區建泵站,解決電機防洪問題最徹底的辦法,且省去機泵間的長軸和中間軸承,使機組運行更為可靠。

◆由於電機與水泵構成一體,無須在安裝現場進行耗工、耗時的電機、傳動機構、水泵軸線對中的裝配工序,現場安裝方便、快速。

◆由於潛入水中運行,可大大簡化泵站的土建工程,減少安裝面積,節約工程造價30-40%

◆噪聲低,泵站內無高溫,改善操作環境,可按要求建成全地下泵站,保持地面的環境風貌。

安裝方式:

1、臥式安裝:又稱雪橇式安裝、斜拉式安裝,無需土建或少量工程即可,安裝方便快捷。
    2、鋼制井筒安裝:需要土建,安裝簡單。
    3、耦合式安裝:簡單快捷,需要固定耦合裝置。
    4、落地式安裝:懸挂式安裝:需要配套鋼制井筒。
    5、浮筒式安裝:漂浮式安裝:需要添加浮筒。
    6、管道中安裝:為管道增壓。     

提供7*24小時技術支持及服務!


產品圖片

葉片半調節式潛水軸流泵 1
圖 1
葉片半調節式潛水軸流泵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泵(天津)泵業有限公司

天津市武清區河西務鎮二緯路4號

電話︰
86-022-22183811
傳真︰
86-022-22183811
聯繫人︰
國安 (經理)
手機︰
1351613392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泵及真空設備" 產品信息

"泵及真空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