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池、蓄電池、充電器

濟南直流屏蓄電池銷售 1
  • 濟南直流屏蓄電池銷售 1

濟南直流屏蓄電池銷售

型號:12v65ah
品牌:宙斯盾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池、蓄電池、充電器
標籤︰濟南直流屏電池 , 濟南直流屏蓄電池 , 直流屏蓄電池濟南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濟南冠潤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2/07/30

產品描述

不同規格型號,請咨詢電話:0531-88604518  15168855925秦經理 QQ在線:1456284808

濟南冠潤電子科技有限公司,專業代理銷售ups蓄電池,三年質保,終生維護

專用蓄電池密封性:採用電池槽蓋、極柱雙重密封設計,防止漏酸,可靠的安全閥可防止外部空氣和塵埃進入電池內部。免維護:H20再生能力強,密封反應效率高,因此電池在整個使用過程中無需補水或補酸維護。

安全可靠:無酸液溢出,可靠的安全閥和防爆裝置使電池在整個使用過程中更加安全可靠。

長壽命設計:計算機精密設計的耐腐蝕鈣鉛錫等多元合金板柵,ABS耐腐蝕材料外殼,極高的密封度,從而保証了蓄電池的使用壽命長。

溫度適應性強:可在-25℃~50℃下安全使用。

使用和運輸安全簡便:滿荷電出廠,無游離電解液,電池可橫向放置,並能以無危險材料進行水、陸運輸。

性價比強:泰琪豐電池極高的性能,超長的使用壽命和極低的維護成本,給予用戶最經濟實惠的產品。

性能高:1 重量、體積比能量高,內阻小,輸出功率高。

2 充放電性能高。自放電控制在每個月2%以下(20℃)。

3 恢復性能好。在深放電或者充電器出現故障時,短路放置30天后,仍可充電恢復其容量。

4 無需均衡充電。由於單體電池的內阻、容量、浮充電壓一致性好,確保電池在浮充狀態下無需均衡充電


產品圖片

濟南直流屏蓄電池銷售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濟南冠潤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濟南市山天橋區曆山北路66號

電話︰
86-0531-88604518
傳真︰
86- 0531-88604518
聯繫人︰
秦廣鵬 (經理)
手機︰
1516885592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池、蓄電池、充電器" 產品信息

"電池、蓄電池、充電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