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救生器材

單兵淨水器 (便攜型) 1單兵淨水器 (便攜型) 2單兵淨水器 (便攜型) 3單兵淨水器 (便攜型) 4單兵淨水器 (便攜型) 5
  • 單兵淨水器 (便攜型) 1
  • 單兵淨水器 (便攜型) 2
  • 單兵淨水器 (便攜型) 3
  • 單兵淨水器 (便攜型) 4
  • 單兵淨水器 (便攜型) 5

單兵淨水器 (便攜型)

型號:DP-5D
品牌:三酉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救生器材
標籤︰單兵淨水器 , 戶外淨水器 , 便攜淨水器
單價: -
最少訂量:100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三酉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海淀区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1/09/08

產品描述

★ ★ ★ ★ ★ ★ ★

單兵淨水器

美國軍方野外淨水技術

軍隊戰備 • 應急救援 • 野外作業  

★  ★ ★  ★  ★  ★  ★  ★  ★  ★  ★ ★  ★  

一、產品使用環境        

1. 軍隊戰備:士兵在野外作戰,如后方給養部隊不能及時供應潔淨的飲水,面對水源可能存在的微生物污染和化學污染、敵方投毒,需要生產一種淨化裝置,攜帶方便,水在沒有電源情況下,用尖端處理技術,對不明水源進行淨化,達到直接飲用,以保証士兵的戰鬥力。
2. 應急救援:遇地震洪水等自然災害,電力中斷、道路交通遭到破坏、清潔水供應缺乏,需配備便攜式無電淨水裝置,隨身攜帶,對附近水源進行過濾,以滿足救援救護人員和受災群眾喝到乾淨水的要求。 
3. 野外作業:江河、溝渠、湖泊上游地區,由於農村使用農藥造成的污水排放、動物糞便排泄、工業污染水的排放、礦區重金屬超標污水排放、人類生活區污水排放大量增加,使得地下水(自備井)源、江、河、湖、泊污染越來越嚴重,同時部分地區存在氟砷等重金屬超標和苦鹹水,野外條件限制,缺少科學系統的水淨化過程,野外作業人群也渴望喝到乾淨的好水。

二、產品圖片及技術參數

1、產品名稱:單兵淨水器
2、產品型號:DP-5D
3、包裝外形尺寸:14*5.8*13.5cm
4、單位流量:0.35L/M
5、總流量:5T
6、重量:0.3kg
7、濾芯結構:四合一高強精密復合過濾芯
8、加壓方式:氣囊擠壓
9、材料:ABS食品級
10、保質期:殼體質保十年

三、產品特點:
單兵淨水器,採用美國軍方野外淨水技術,手壓式加壓,輕便省力,出水量大。用於1-3人左右炊事、飲水。對戶外江、河、湖、泊水進行過濾,達到直接飲用,應用於軍隊戰備、救急救援、野外作業、地震、水災等自然災害。

1、技術特點
(1) 過濾技術先進:採用美國軍方野外淨水技術,四位一體高精度復合過濾濾芯,過濾精度0.01微米,立體交叉過濾,靜電動力吸附,納米載銀抑菌殺菌技術,KDF消除重金屬污染,NMC微電位破坏病毒蛋白結構,從而殺死病毒。過濾效果強,渾濁臟水立即變清。濾芯結實避免陶瓷濾芯易摔裂摔斷。
(2) 濾芯保存期長:本淨水器常用於應急救援,需長時間儲存備用,本濾芯可長期儲備,20年不過期不失效。避免市場上常用的超濾膜濾芯停用后,難以保存變質發臭,不易保存。
(3) 濾芯可反復使用:停用時,可將濾芯表層的泥沙膠體等雜質刷洗乾淨,反復使用。   
(4) 可靠氣囊加壓系統:手壓氣囊加壓,輕便省力,獨特的專利吸水加壓技術,避免傳統拉杆易折斷,不會出現上下拉動造成密封圈磨損漏氣等弊端。氣囊加壓長期使用無洩氣無堵塞,加壓水道永不磨損。
(5) 瞬間出水量大:加壓泵有勁省力,每小時出水15升。可滿足1-3人左右野外炊事、飲水用。
(6) 殼體結實:結實耐用,不怕摔壓碰撞,使用壽命長。
(7) 攜帶方便:體積小巧,小包攜帶。

2、過濾效果:
(1)去除顏色,除濁除異味。
(2)安全去除水中藻類、虫類、塵埃等懸浮污染物。
(3)徹底去除水中原生物,如:鞭毛虫、隱孢子虫、痢疾變形虫,有效阻擋水中傳播疾病的大部分微生物,防止腹瀉痢疾傷寒霍亂等疾病的發生。
(4)100%去除水中大腸桿菌、黃色葡萄球菌、傷寒沙門氏菌、霍亂菌、軍團桿菌等致病菌。
(5)有效去除水中有害的溶解性重金屬離子,如:鋁、鉻、鎘、砷等。
(6)有效去除水中有機微污染物。

四、操作方法

(1)帶過濾網頭的白管為吸水管,黑色氣囊為加壓球,殼體上端硅膠管為出水口。將吸水頭放入原水中,用手在氣囊上進行加壓,將原水打入淨水主機中進行過濾,使其流出淨水,即可直接飲用。

(2)換芯時,向左擰下筒體,取下舊濾芯,裝上新濾芯即可。

(3)機器停用,將過濾芯取出晾乾保存即可,同時將氣囊和水管中存水擠出放空,以便保存。

五、淨水實驗

https://youtu.be/cOv7L9BUjAo


付款方式︰電匯,銀行轉賬

產品圖片

單兵淨水器 (便攜型) 1
圖 1
單兵淨水器 (便攜型) 2
圖 2
單兵淨水器 (便攜型) 3
圖 3
單兵淨水器 (便攜型) 4
圖 4
單兵淨水器 (便攜型)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三酉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市海澱區北小馬廠6號華天大廈6層608室

電話︰
86-10-83993041
傳真︰
86-10-83993041
聯繫人︰
徐先生 (總經理)
手機︰
1870152377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救生器材" 產品信息

"救生器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