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氣控制系統

供應非標定製1區 2區防爆防腐接線箱 1供應非標定製1區 2區防爆防腐接線箱 2供應非標定製1區 2區防爆防腐接線箱 3供應非標定製1區 2區防爆防腐接線箱 4供應非標定製1區 2區防爆防腐接線箱 5
  • 供應非標定製1區 2區防爆防腐接線箱 1
  • 供應非標定製1區 2區防爆防腐接線箱 2
  • 供應非標定製1區 2區防爆防腐接線箱 3
  • 供應非標定製1區 2區防爆防腐接線箱 4
  • 供應非標定製1區 2區防爆防腐接線箱 5

供應非標定製1區 2區防爆防腐接線箱

型號:非标定制
品牌:璟安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氣控制系統
標籤︰小屋 , 防爆小屋 , 分析小屋
單價: ¥561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安徽璟安防爆电气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安徽省蚌埠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10/06

產品描述

璟安防爆電氣有限公司專業生產防爆防腐接線箱滿足石油化工采煉釀酒航天等領域的防爆電氣的研發生產銷售維修以及售后服務,本公司採購了大量的大型機器可以全方位滿足客戶的一系列要求採用鋁合金壓鑄或者是採用不鏽鋼焊接而成,防爆防腐接線箱按分類有:根據功能材質形式分為:本安型防爆接線箱、鋁合金防爆接線箱、不鏽鋼防爆接線箱,鋼板防爆接線箱;根據使用結構又分為:壁挂式防爆接線箱和立式防爆接線箱 。防爆接線箱系列:外殼採用耐衝擊的玻璃纖維強化聚脂材料製成,所有的金屬部件均耐腐蝕。蓋和基座的結合面設計成凹凸形,設有硅橡膠密封結構,確保了IP65防護等級。作為在電壓220V/380V線路中連接各

種電器設備及儀器儀表的分線、接線之用。

接線箱現有三種規格:內裝螺旋自鎖式接線端子規格有2.5-3.5平方毫米,將引入導線固定連接。不同型號規格的電纜密封套滿足不同的電纜引入:塑制電纜密封套入口(安裝端)是公制螺紋,內設防松夾爪,具有良好的機械特征。未使用的電纜入口可用空塞堵頭密封,為今後更加便捷的設施進行改型與擴展。

詳細介紹

工程中針對多條電纜匯流、啣接等復式接點自主設計的一款端子特配箱體,在石油、化工等企業單位爆炸性環境工程中得到了普遍推廣和應用。

工作條件

海拔不超過2000m;週圍空氣溫度不高于+60℃,不低於-40℃;空氣相對濕度不大於90%(+20℃時);垂直安裝傾斜度不大於5°;無明顯搖動和強烈衝擊振動的地方;無明顯破坏金屬和絕緣腐蝕性氣體和蒸氣的環境中;無滴水和其它液體侵入的地方。

適用範圍

1. 1區、2區危險氣體場所;

2. ⅡA、ⅡB、ⅡC類T1-T5組爆炸性氣體或蒸氣環境;

3.可燃性粉塵環境20區、21區、22區

4.戶內、戶外(IP54,IP65*訂購時需提出)。

性能特點

美觀、耐用、使用方便;用於石油、化工等企業單位爆炸環境下,作為電話電纜接線和分線之用。

 

安裝與維修

1.安裝前應檢查銘牌上的技術數據是否與實際使用情況相符;

2.檢查所有緊固件是否有鬆動現象,如有鬆動應加以緊固;

3.接線箱的內外接地必須良好可靠;

4.安裝時需將電纜穿過密封圈、金屬墊圈、用壓緊螺母壓緊,保証密封及電纜不得鬆動,不使用的接線口應用密封圈和金屬墊片加以封堵;

5.維修檢查時必須先斷開電源后方可開蓋

 

技術特點

1.防爆接線箱在380V以下電路中,作為各種電器設備接線,分線用.

2.材質有玻璃纖維不飽和樹脂,不鏽鋼,鑄鋁合金外殼,表面噴塗,外形美觀.

3.防爆接線箱採用曲路密封結構,防水防塵效果好.

4.採用模塊式結構,端子數,進出線口方向,數量不限,可滿足用戶各種要求.

5.鋼管或電纜布線.

6.防爆接線箱符合GB3836-2000,IEC60079,GB12476.1-2000,IEC61241標準要求。

訂貨須知

訂貨時應寫清接線箱的完整型號、名稱、規格及訂貨數量。例:BJX-20/30防爆接線箱,端子數為20個、額定電流為30A、上方進線、進線口螺紋1*G20,1個,下方出線,出線口螺紋2*G15,4個。50台可選擇壁挂式和落地式等

璟安防爆電氣有限公司的產品有防爆配電箱防爆配電櫃防爆顯示器防爆觸摸屏防爆計算機防爆分析小屋防爆工控機等 收到了廣大用戶的信賴讓我們的用戶得到全方位的認知感,讓我們共同發展

 

http://www.ahjafb.com/fbpdx/

 


付款方式︰線下

產品圖片

供應非標定製1區 2區防爆防腐接線箱 1
圖 1
供應非標定製1區 2區防爆防腐接線箱 2
圖 2
供應非標定製1區 2區防爆防腐接線箱 3
圖 3
供應非標定製1區 2區防爆防腐接線箱 4
圖 4
供應非標定製1區 2區防爆防腐接線箱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安徽璟安防爆电气有限公司

安徽蚌埠 http://www.ahjafb.com/防爆電腦

電話︰
0552-0000001
傳真︰
聯繫人︰
陳新建 (銷售總監)
手機︰
1815520170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氣控制系統" 產品信息

"電氣控制系統"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