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植物提取物

蒲公英提取物 1蒲公英提取物 2蒲公英提取物 3
  • 蒲公英提取物 1
  • 蒲公英提取物 2
  • 蒲公英提取物 3

蒲公英提取物

型號:STA-94
品牌:上禾生物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植物提取物
標籤︰蒲公英提取物 , 蒲公英提取物 , 飼料添加劑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長沙上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商務會員湖南省长沙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08/11

產品描述

基本信息:

產品名稱:蒲公英葉提取物粉

外觀:棕色粉末

Specification:Flavonoids 4%-20%;10:1,20:1

有效成分:黃酮類化合物

測試方法:紫外線

CAS號:68990-74-9

 

蒲公英是一種草藥,用於治療肝臟和膽囊問題,增加食慾,並幫助減少水腫(利尿劑)。該植物還含有萜類化合物、倍半萜類(負責苦味)、三萜類(betaamyrin、taraxol和taraxerol)、木犀草素和糖苷apigenin。據報道,蒲公英的其他成分包括膽碱、菊粉、果膠、谷氨酸、樹膠、樹脂、甾醇(β-谷甾醇、豆甾醇、蒲公英甾醇)和糖類(果糖、蔗糖、葡萄糖)。 根部還含有礦物質鋅、鐵和鉀。當作為食物食用時,蒲公英根為飲食提供了很高的抗氧化價值,根據美國國家癌症研究所的研究,它可以有效地預防癌症和抗擊腫瘤。高含量的鐵和鋅使蒲公英根成為治療貧血的有益材料。

 

功能:

1.對系統有普遍的刺激作用,但特別是對泌尿器官,主要用於腎臟和肝臟疾病的治療。

2.蒲公英也被用作治療痔瘡、痛風、風濕病、濕疹、其他皮膚病和糖尿病的藥物。

3.蒲公英用於治療慢性潰瘍、僵硬的關節和結核病。它也被用來誘導哺乳期母親的乳汁分泌和舒緩發炎的乳房組織。

 

適用範圍:

1.它是一種對系統的一般刺激劑,但特別是對泌尿器官,並主要用於腎臟和肝臟疾病。

2.在民間醫學中,蒲公英也被用作治療痔瘡、痛風、風濕病、濕疹、其他皮膚病和糖尿病的藥物。然而,它對這些問題的有效性還沒有得到驗証。

3.在亞洲醫學中,蒲公英被用來治療慢性潰瘍、僵硬的關節和結核病--同樣沒有得到証實。它還被用來誘導哺乳期母親的乳汁分泌,並舒緩發炎的乳房組織。


產品圖片

蒲公英提取物 1
圖 1
蒲公英提取物 2
圖 2
蒲公英提取物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長沙上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長沙市岳麓區岳麓西大道環創企業廣場b8棟202室

電話︰
86-731-84213302
傳真︰
聯繫人︰
黃小姐 (經理)
手機︰
1897584272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植物提取物" 產品信息

"植物提取物"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