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發電設備

出租500kw發電機 1出租500kw發電機 2出租500kw發電機 3
  • 出租500kw發電機 1
  • 出租500kw發電機 2
  • 出租500kw發電機 3

出租500kw發電機

型號:v28
品牌:康明斯
原產地:美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發電設備
標籤︰500kw發電機出租 , 500kw發電機租賃 , 租賃500kw發電機
單價: ¥20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力通機電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6/18

產品描述

力通設備租賃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提供進口柴油發電機組維修保養服務,進口、國產柴油發電機組銷售,發電機組配件耗材供應,及承接發電機並機工程的企業。公司現擁有設施齊全的維修服務部,經驗豐富的維修工程師和維修技術骨幹。公司下設銷售租賃部、維修部、工程部等,數十名維修技工。業務量覆蓋江浙滬週邊地區現已面向全國。能為客戶及時提供發電機選購方案,發電機故障診斷,安裝調試等專業的咨詢服務。並根據客戶的特殊要求改造高性能的全自動的發電機並機櫃等一條龍服務。 
   公司經營品牌:VOLVO(沃爾沃),依維柯(IVECO),德國奔馳(MTU),曼恩(MAN)(寶馬),道依茨(DEUTZ),卡特彼勒(CATERPILLAR),康明斯CUMMINS),三菱(MITSUBISHI),勞斯萊斯(PERKINS)等進口柴油發電機組。本公司的發電機並機工程,並機控制模塊,專業發電機維修保養技術,調速板等發電機耗材配件產品都具有代理價的優勢。而且,備件充足,交貨及時,價格合理!   
    力通設備租賃盡最大的努力幫助客戶減少用電的運作成本,解決客戶的後顧之優。只要客戶有需要發電機的相關服務,我們都在第一時間做出反饋,為客戶提供可靠的電力保障。 
    100-2000千瓦柴油發電機租賃。

 


產品圖片

出租500kw發電機 1
圖 1
出租500kw發電機 2
圖 2
出租500kw發電機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力通機電設備有限公司

東莞市常平司馬金田花園22-2號

電話︰
130-68861118
傳真︰
聯繫人︰
樂言 (總監)
手機︰
1306886111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發電設備" 產品信息

"發電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