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建築及相關設備

曲臂式高空作業平台 1曲臂式高空作業平台 2曲臂式高空作業平台 3曲臂式高空作業平台 4曲臂式高空作業平台 5
  • 曲臂式高空作業平台 1
  • 曲臂式高空作業平台 2
  • 曲臂式高空作業平台 3
  • 曲臂式高空作業平台 4
  • 曲臂式高空作業平台 5

曲臂式高空作業平台

型號:HA26RJT O
品牌:Haulotte
原產地:法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建築及相關設備
標籤︰曲臂式 , 高空作業 , 昇降機
單價: ¥999999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海博胜风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北京市辖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6/29

產品描述

公司秉承此經營理念,致力于創建一流的專業高空車銷售租賃公司,對客戶負責,讓客戶滿意,與廣大客戶建立長期互利互信的戰略合作夥伴關係。

公司的高空作業設備工作高度範圍從6米到38米,可以滿足各種複雜條件的高空施工環境。公司不僅為客戶提供高性價比的產品,還提供高效優質的服務,始終將產品的售前售后服務工作始終放在第一位,並設有專業的售后服務團隊。售前,負責產品的售前技術咨詢及信息服務有意向者由我們的銷售工程師和技術人員針對用戶的實際需求提供參考方案,進口高質量的設備;售后,由我們的售后服務部對產品登記在案,負責安裝調試、技術培訓、維保養、零備件供應及應用軟件的開發、設計、升級等專業服務,實行終身服務。公司總部和天津分公司、石家莊分公司、湖南分公司等地的辦公室庫房內備有各類常用備品備件,以便為用戶提供及時週到的售后服務。

海博勝風自成立以來,業務經驗不斷豐富,用戶群體不斷增加,公司信譽不斷提高,企業規模不斷壯大。到目前為止,經營範圍不斷完善;公司性質也從傳統的貿易代理髮展成集技、工、貿為一體的綜合性服務公司。多年來,我們為國內外數百家企業提供技術與設備服務,為客戶帶來了廣氾的社會和經濟效益,受到了業內及客戶的一致好評

電動曲臂式高空作業平台

 

能懸伸作業、跨越一定的障礙或在一處進行多點作業;可供兩人或多人同時作業並可搭載一定的設備;昇降平台移動性好,轉移場地方便;外形美觀,適用於室內外作業和存放。用於高空作業的昇降設備,可跨越障礙進行高空作業,平台昇降到任何位置時,均可邊行走邊作業,結構緊湊,轉向靈活,其底盤的寬度可保証設備進入狹窄通道及擁擠的工作區域。

 

曲臂式高空作業平台,供室內外高空作業使用。具有自行走,自支腿,操作簡單,使用方便,作業面大,特別能夠跨越一定的障礙或在一處昇降可能進行多點高空作業的進行特點廣氾用於市政、電力、路燈、廣告、通訊、攝影、園林、交通、公路,商場,體育場,小區物業,碼頭、機場港口、大型工礦企業等行業的安裝維修及登高作業。


付款方式︰電匯

產品圖片

曲臂式高空作業平台 1
圖 1
曲臂式高空作業平台 2
圖 2
曲臂式高空作業平台 3
圖 3
曲臂式高空作業平台 4
圖 4
曲臂式高空作業平台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海博胜风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中國北京市通州區工業園區

電話︰
86-010-60503607
傳真︰
86-010-60503607
聯繫人︰
李經理 (銷售部經理)
手機︰
13681083833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及相關設備" 產品信息

"建築及相關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