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工具 > 其它工具

NS810分光測色儀D/8° 1NS810分光測色儀D/8° 2NS810分光測色儀D/8° 3NS810分光測色儀D/8° 4NS810分光測色儀D/8° 5
  • NS810分光測色儀D/8° 1
  • NS810分光測色儀D/8° 2
  • NS810分光測色儀D/8° 3
  • NS810分光測色儀D/8° 4
  • NS810分光測色儀D/8° 5

NS810分光測色儀D/8°

型號:NS810
品牌:3nh三恩時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工具 / 其它工具
標籤︰分光測色儀 , 分光色差儀 , 測色計
單價: ¥1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长沙欣美和仪器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南省长沙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12/09

產品描述

NS810分光測色儀D/8°

在研發的過程中,3nh研發科學家和工程師們,測量了從深色到淺色、從白色到黑色的各種樣塊,以及國際標準化組織提供的顏色測試塊,測試出來的各項參數跟國際標準完全接軌。

 

3nh還分析了日本、美國和德國等進口分光測色儀的參數,他 們之間的Lab絕對值都控制在±1.5以內。NS810與日本儀器之間的Lab值比較,測任何顏色的物品,都能將Lab的最大差距控制在±1.0以內,這 是3nh高新科技的突破,實現了與國際市場的完全兼容,一場高精度國產化分光測色儀的革命即將來臨!

 

隨着電子計算機技術的高速發展,目前國內外現有的色差計產品幾乎都利用計算機來完成色差計的測量、控制盒大量的數據處理工作,使色差計的測色操作更為簡單和快捷,色差計的測量精度更高,結果更可靠。這些自動分光測色儀按其使用要求、技術指標或結構組成,可有多分類方法。按照普通的分類方法是根據所用的色差計光探測器的不同,而分為以人眼作為光探測器的目視分光色差計,以及應用物理光探測器的自動分光測色儀。

 

NS810分光測色儀產品技術規格

產品型號

NS810

照明方式

D/8°(漫反射均勻照明接收);
符合標準CIE No.15GB/T 3978.

積分球尺寸

Φ58mm

照明光源

組合LED光源

感應器

硅光電二極管

測量波長範圍

400~700nm

波長間隔

10nm

反射率測定範圍

0~200%

測量口徑

Φ8mm

顏色空間

CIE LAB,XYZ,Yxy,LCh,CIE LUV

色差公式

ΔE*ab,ΔE*uv,ΔE*94,ΔE*cmc(2:1),ΔE*cmc(1:1),ΔE*cmc(l:c),CIE2000ΔE*00ΔEh

其它色度指標

WI(ASTM E313CIE/ISO,AATCC,Hunter)
YI(ASTM D1925ASTM 313),
TI(ASTM E313CIE/ISO),
同色異譜指數Mt,力份
變色牢度,粘色牢度,遮蓋度。

觀察者角度

2°/10°

觀測光源

D65ACD50D55D75F1F2(CWF)F3F4F5F6F7(DLF)

 

F8F9F10(TPL5)F11(TL84)F12(TL83/U30)

顯示

光譜圖/數據,樣品色度值,色差值/圖,合格/不合格結果,顏色偏向,顏色仿真,顏色參數設置(ΔE*94因數,ΔE*cmc因數,ΔE2000因數),容差提示,倒置顯示,時間設置,語言設置,恢復出廠設置

測量時間

1.2s

重複性

分光反射率:標準偏差0.1%以內(400~700nm0.2%以內):
色度值:ΔE*ab 0.04以內(校正后,以間隔5s測量白板30次平均值)

台間差

ΔE*ab 0.2以內(BCRA系列Ⅱ 12塊色板測量平均值)

尺寸

XX=90X77X230mm

重量

0.6kg

電池電量

鋰離子聚合物鋰電池,8小時內2800

照明光源壽命

5年大於160萬次測量

顯示屏

TFT 真彩 3.5inch,電容觸摸屏

接口

USB/RS 232

存儲數據

大於15000條(標樣1000條,試樣15000條)

操作溫度範圍

0~40℃32~104°F

存儲溫度範圍

 -20~50℃-4~122°F

標準附件

電源適配器、鋰電池、說明書、SQC8色彩管理品控分析軟件、數據線、

 

黑白校正筒、保護蓋、腕帶

可選附件

多功能測試組件(液體、粉末、顆粒等),微型打印機,粉末測試盒

注:

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本公司主要經營產品:

1、色差儀: 3nh品牌色差儀,KONICAMINOLTA柯尼卡美能達色彩色差計,X-Rite美國愛色麗分光測色儀,德國BYK,德國DATACOLOR等顏色檢測儀器和顏色解決方案;

2、標準光源箱:TILO品牌標準光源箱(銷售NO.1),Verivide英國偉力華對色燈箱,美國X-Rite(原GretagMacbeth格林達麥可貝斯)對色燈箱,PANTONE顏色檢測燈箱

3、色卡測試卡:pantone色卡,Ral色卡,ISO/AATCC灰卡,影像測試卡等

4、影像測試方案:德國愛莎測試卡,日本DNP燈箱,24色卡,灰階卡

5、光澤度儀:BYK授權代理光澤度儀,國產光澤儀

6、電子天平:1g 0.1g 0.01g 0.001g0.0001等各種量程的電子秤,電子天平,分析天平。

7、染整檢測設備:染色小樣機,小軋車,烘箱,布料裁切機,取樣刀

8、塗料試驗設備:光澤度儀,塗層測厚儀,硬度計,衝擊儀,划格器等


產品圖片

NS810分光測色儀D/8° 1
圖 1
NS810分光測色儀D/8° 2
圖 2
NS810分光測色儀D/8° 3
圖 3
NS810分光測色儀D/8° 4
圖 4
NS810分光測色儀D/8°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长沙欣美和仪器有限公司

長沙市岳麓區銀杉路濱江一號1棟13層

電話︰
86-15580858210
傳真︰
聯繫人︰
曹文博 (銷售總監)
手機︰
1558085821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工具" 產品信息

"其它工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