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橡膠原料

TPE包膠ABS 1TPE包膠ABS 2TPE包膠ABS 3TPE包膠ABS 4
  • TPE包膠ABS 1
  • TPE包膠ABS 2
  • TPE包膠ABS 3
  • TPE包膠ABS 4

TPE包膠ABS

型號:GF-157B
品牌:國豐橡塑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橡膠原料
標籤︰TPE包膠ABS , TPE包膠料 , TPE包膠
單價: ¥12500 / 噸
最少訂量:1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金华市国丰橡塑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金华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8/19

產品描述

適用於各類型PP手柄部分提供柔軟防滑功能,包括牙刷柄、梳柄、剃刀柄、剪刀、餐刀、各類廚具手柄、螺絲批手柄、旅行箱手柄、衣架、夾子、防毒面具等廣氾用途。

型號系列:GF-TE2010-XX/ GF-TE5010-XX/ GF-TE5020-XX
硬度範圍:Shore 15A ~65D
產品特性:可設計為透明或本色、高耐候性、霧面/半霧面、手感好、富橡膠感、粘附能力強、柔軟防滑、性價比高

產品用途:適用於各類型PP手柄部分提供柔軟防滑功能,包括牙刷柄、梳柄、剃刀柄、剪刀、餐刀、各類廚具手柄、螺絲批手柄、旅行箱手柄、衣架、夾子、防毒面具等廣氾用途。

二、TPE二次注塑包膠ABS

包膠ABS/PC/PA產品,是以TPU+SEBS為主要基材成分,根據客戶要求通常設計為40A到90A之間的包膠改性材料。本包膠材料耐磨耐刮,手感舒適及防汗防滑性好,完全適應人體工學適應要求,外形美觀高檔。為保証包膠粘附效果,在二次注塑將TPE包覆到ABS/PC表面時,建議注塑加工溫度180~220℃,將TPE包覆到PA表面時,建議注塑加工溫度220~260℃。根據不同機型、不同模具以及產品要求,注塑工藝應作適當調整。

型號系列:GF-TE3010-XX/ GF-TE3020-XX

硬度範圍:Shore 40A ~90A

產品特性:跟ABS、PC、PC/ABS、PA有極佳的粘合力、霧面、手感好、橡膠感強、柔軟防滑、吸能減震、對制品的衝擊和碰撞具保護作用

產品用途:適合用於各類手柄、智能手錶手環、家電機殼、儀表機殼、手機外殼、電動工具與五金包膠、電熨斗、風筒(吹發器)、電動牙刷等。

 本公司具有近15年的TPE,TPR熱塑性彈性體研發生產及應用經驗。如果您有各種全新的TPE,TPR應用案例,請聯繫我們,我們將給到您最適宜的材料解決方案。電話:13516988867 網站1:http://www.zjtpe.com                                  網站2:http://www.jhguofeng.com 

 


產品圖片

TPE包膠ABS 1
圖 1
TPE包膠ABS 2
圖 2
TPE包膠ABS 3
圖 3
TPE包膠ABS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金华市国丰橡塑有限公司

金華市孝順鎮低田工業區經五路

電話︰
0-5799-86413995
傳真︰
0-579-82963985
聯繫人︰
林春蘭 (銷售總經理)
手機︰
1351689616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橡膠原料" 產品信息

"橡膠原料" 供應商